分類:養生

玻璃體混濁是指玻璃體呈塵狀、絲狀、絮狀、條索狀、雲片狀混濁。它不是一種獨立的眼病,而是眼科臨床常見體徵之一,可由多種疾病引起。

編者案:出現玻璃體混濁有時是一些致盲疾病特別很是重要的預警旌旗燈號。如能及時治療,可以免病情發展,挽救視力。本專題詳細介紹玻璃體混濁的緣故原由症狀及治療方法。

玻璃體混濁是怎麼形成的呢?眼球鈍挫傷會誘發玻璃體混濁嗎?那麼,接下來看看專家對玻璃體混濁病因的介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

玻璃體混濁產生的緣故原由是什麼呢?眼球鈍挫傷會誘發玻璃體混濁嗎?那麼,接下來看看專家對玻璃體混濁病因的介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

不同類型的玻璃體混濁的病因有哪些呢?玻璃體炎症會誘發玻璃體混濁嗎?那麼,接下來看看專家對玻璃體混濁病因的介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

哪些是玻璃體混濁的發病因素呢?視網膜靜脈炎會誘發玻璃體混濁嗎?那麼,接下來看看專家對玻璃體混濁病因的介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

玻璃體渾濁和白內障有什麼區別呢?玻璃體液化是玻璃體混濁的症狀施展闡發嗎?那麼,接下來

玻璃體混濁常見的症狀有哪些呢?玻璃體混濁會導致角膜水腫嗎?那麼,接下來就來了解一

玻璃體混濁的主要症狀有哪些施展闡發呢?玻璃體混濁會導致出血嗎?那麼,接下來就來了解一

要如何治療玻璃體混濁呢?枸杞子對玻璃體混濁的治療有幫助嗎?接下來看看專家對玻璃體混濁治療的相關介紹,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我患有玻璃體混濁一年了,可以治好嗎?心情

    健康諮詢描述: 我患有玻璃體混濁一年了,可以治好嗎?心情特別壓抑,很想找到正確的方法治療 病情分析:玻璃體混濁也叫飛蚊症,飛蚊症分為病理性和生理性的。病理…

  • 右眼玻璃體混濁並後脫離,左眼玻璃體混濁

    健康諮詢描述: 視物不清,有炎水溢出,已經有十多天了,去醫院檢查是玻璃體混濁後脫離,但醫院一直沒有給予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像寶寶這種情況應該及時進行…

  • 生理玻璃體混濁治療多久可有效果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月前眼前突然有蚊子一樣在飛。一直吃藥打針滴眼藥水沒有一點效果。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如果有點生理性玻璃體混濁的問題。指導…

  • 去醫院做了眼部B超測出少量玻璃體混濁

    健康諮詢描述: 眼部b超測出玻璃體混濁視力1.0以上未散瞳測出右眼75度左眼25度準麼還有我這個渾濁怎樣能改善呢?具體上圖求醫生解釋一下後運動()是什麼意思 …

  • 波切手術可以治療外傷性玻璃體混濁

    健康諮詢描述: 已經失明10年,眼球有輕微萎縮,無光感。眼球可以轉動,玻璃體混濁明顯 想得到的幫助: 求答覆 病情分析:你現在主要是出現了一些眼球有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