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育兒

文丨悠悠

寶寶出生還不到兩個月,父母看寶寶一切都很健康,可朋友為何說寶寶患病呢?

寶媽許女士說,閨蜜領著男朋友來看她,可當閨蜜看了寶寶後感覺寶寶有些像唐氏嬰兒,建議她去醫院給寶寶查一查!寶媽一聽眼淚就掉下來了。

為何判定寶寶是唐氏綜合徵?

寶媽說,閨蜜抱了會兒子,當看到兒子的小手時,說你兒子怎麼是斷掌啊,自己對這些也不懂,什麼叫斷掌,原來是一條“線”貫通手掌。閨蜜說斷掌的孩子很有可能是唐氏綜合徵,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早發現早治療!

聽到閨蜜這麼說,把寶媽嚇壞了,寶媽哭著給老公打了電話,叫他趕緊回來帶兒子去檢查。這一驚一乍的給許女士的老公也整懵了! 許女士說,當時自己著急啊, 兒子如果真的是“弱智”我也不想活了。

去醫院檢查時,要給寶寶抽血,看著孩子哭的撕心裂肺,寶媽的心都碎了。寶媽詢問醫生,問孩子是不是唐氏寶寶,醫生看了寶寶的樣子和反應,說挺正常的啊,可當看到寶寶的手也不敢保證了,建議還是查一下染色體。

為了能放心,寶媽和丈夫還是給孩子做了染色體檢查,寶媽說等待結果的那幾天太煎熬了,一週後拿到結果時,自己太高興了,檢查結果顯示兒子一切正常!

注:唐氏寶寶有很多都有斷掌紋,但是有斷掌紋路的寶寶不一定就是唐氏寶寶。

寶寶為什麼會“斷掌”呢?

兒童出現斷掌的情況大部分是遺傳自父母,或其家族中有人是斷掌,斷掌不一定就是唐氏寶寶哦。老人們有這麼一種說法,男童斷掌黃金萬兩,寓意這樣的孩子有出息,有一些女明星也是斷掌的,梁靜茹,章子怡,大S等。

同事家的寶寶也是“斷掌” 小傢伙現在調皮搗蛋的可聰明。

ps,文章為寶媽實事

關愛女性,用愛育兒

動動手指關注(育兒頭條)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出生朋友一眼卻說寶寶

    文丨悠悠 寶寶出生還不到兩個月,父母看寶寶一切都很健康,可朋友為何說寶寶患病呢? 寶媽許女士說,閨蜜領著男朋友來看她,可當閨蜜看了寶寶後感覺寶寶有些像唐氏嬰兒…

  • 寶寶耳朵裡黃色的小耳屎有點黏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兩個月,耳朵裡有黃色的小耳屎,有點黏,之前喝奶嗆過,白天還不睡覺,會是中耳炎嗎 病情分析:孩子目前的這種情況有可能和上火引起的外耳道炎…

  • 孩子剛鼻子透氣鼻子眼都

    健康諮詢描述: 男孩子鼻子不透氣,剛兩個月,感覺特別厲害,兩個鼻子眼都不透氣,還有點咳嗽,去醫院給了點藥,有利巴韋噴霧劑,小兒護彤,還有已酰麥迪黴素,有什麼好辦…

  • 寶寶正在哺乳期寶媽可以紋身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想在手指處紋個小圖案,寶寶兩個月大,正在哺乳期,我可以紋身嗎!紋身會不會對寶寶有什麼影響? 病情分析:你好你現在在哺乳期是不可以紋身的,…

  • 寶寶拉肚子該怎麼辦求答案

    健康諮詢描述: 兩個月寶寶拉肚子,拉啦八九天啦,吃的蒙脫石散和媽咪愛也不管用。到底怎麼辦阿 病情分析:你好,寶寶拉肚子多是消化不良導致的,可能和受涼,飲…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