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育兒

對於剖腹產的孕媽來說產後的傷口恢復是一個大問題,一定要好好調理,讓傷口儘快的恢復。有這麼一位孕媽,剖腹產生下女嬰後,傷口恢復的不是很理想,但是並沒有引起太大注意,結果悲催了....

30歲的小陳快臨盆時體重飆到了160多斤,醫生建議她選擇剖腹產。順利生下一個健康的女嬰後,全家人都很開心。可沒過幾天,困擾就纏上了小陳,因為剖腹產後傷口快兩個月了竟然還沒有恢復,半個多月了,小陳才去醫院拆線,當時醫生說,可能是因為她太胖了。

之後回到老家坐月子後,小陳還是覺得腹部疼痛難忍,只能靠吃藥緩解。而且因為身體一直難受,產假結束後,小陳把工作也辭了,在家養病。更讓她難以啟齒的是,因為腹部經常疼痛,她沒有辦法和丈夫進行正常的性生活,遭到丈夫的埋怨。

就這樣,13年後小陳到醫院檢查,被告知盆腔裡有個囊腫。聽取醫生建議後,小陳接受囊腫切除手術。然而讓醫生大吃一驚的吃,從小陳體內取出的囊腫居然是一塊紗布!就是當年剖腹產時醫生留在腹部的一快紗布,看到這塊折磨了自己13年的罪魁禍首,小陳淚流滿面。

由於這塊紗布在體內的時間太久,居然跟內臟粘連在一起,想想都讓人覺得恐懼...

之後,小陳為了討回公道,將醫院告上了法庭。經鑑定,小陳的傷構成9級傷殘,因為醫生在剖腹產時一個疏忽講紗布留在小陳的盆腔,醫院要賠償小陳經濟和精神損失46萬元。當時醫院不服提出上訴,二審之後敗訴,醫院已經自動賠償。

哎,老人家都說,女人生孩子是從鬼門關走了一遭,這話可真的一點都不假。走得過來的皆大歡喜,而有的女人卻因此落下病根,甚至...所以,男人們,請珍惜身邊那個為你洗衣做飯帶孩子的女人吧!

豆寶孃親,復旦醫學博士。歡迎孕媽媽們關注微信公眾號【豆寶孃親】

孕期、生育問題免費解答,傳播分享千萬孕媽媽的生活經驗~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