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育兒

大家都知道女人生孩子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每一個母親都是偉大的。女人生產時可能出現大出血等各種危險的情況,這些都是不能人為控制的,是無法避免的危險。然而有時候有些危險卻是人為造成的。

上海的李女士,生產時因為害怕生產的疼痛,因此不顧醫生的建議選擇了剖腹產,好在大人和孩子都很健康。然而就在她出院沒多久,卻開始肚子疼。李女士看了很多醫生,都找不出原因。最後李女士都絕望了,不想再看了。在肚子疼的七年間,她吃了各種藥物,甚至民間的偏方也試過了,家裡因為給她看病已經花了不少錢,最後卻沒有什麼效果。

有一次,李女士實在疼的不行,她丈夫說帶她再去大醫院看看,她不同意,丈夫說是最後一次,如果還是找不到原因,再做別的考慮。李女士只好同意,這一次丈夫帶她去了北京的一家大醫院,結果醫生告訴她,她患了腫瘤,並且腫瘤的位置很危險,需要馬上切除。

她丈夫找親戚朋友們借了錢,立馬交了住院費和手術費。然而當腫瘤取出來的時候,醫生卻驚呆了,因為在腫瘤的裡面,醫生居然找到了一塊醫用紗布。而這塊醫用紗布的存在正是李女士這些年肚子疼的原因。

這塊紗布之所以會在李女士的肚子裡,竟是因為她剖腹產時,做手術的醫生太過粗心,將紗布遺留在了李女士的肚子裡,知道原因後,李女士的家人很是氣憤,立馬去找李女士當時剖腹產的醫院討說法。

生孩子雖然是一件危險的事,但每一位媽媽卻從不後悔,因為是她們把一個個鮮活的小生命帶來了這個世界。孩子的出生給每個家庭帶來了幸福,為了這幸福,每個媽媽就是付出再多也心甘情願。

現在很多媽媽因為害怕順產時的疼痛都會選擇剖腹產,其實剖腹產也有一定的危險,畢竟是在身上動刀子。並且手術過後,傷口恢復也需要很長時間。此外,醫生也說過順產比剖腹產對孩子更好,因此各位媽媽,如果自身條件允許的話,最好是採取順產的方式。因為有時候剖腹產也會給人們帶來意想不到的危險。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