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育兒

在上個月,媽媽在鎮衛生院剖腹產生下二胎兒子,可是生完孩子後媽媽覺得肚子疼,始終都沒有見好,本以為是剖腹產恢復沒有那麼快就疼,所以就一直忍著,直到孩子都3個月了,她的情況更加嚴重,痛得直不起腰。去衛生院檢查,他們說是婦科病,打了一個星期的點滴,情況沒有好轉,只能轉省裡面人民醫院。

醫院的醫生檢查過後發現,她的腹部有個包塊,於是立即實施手術,主刀的醫生打開她腹部的那一刻,大吃一驚:一個黑乎乎的包塊包裹著她的乙狀結腸,部分腸子已經潰爛穿孔,得截掉一部分乙狀結腸和一段輸卵管。醫生說,腹中異物就是導致她腹中長出包塊的原因。

醫生叫她丈夫去拿取出來的包塊,發現裡面有一團紗布,已經發黑,還伴隨著惡臭。怎麼會有紗布,對於這個醫生說不清楚。手術結束後,醫生告知家屬,

“不管是不是紗布,這個異物,從嚴格意義上講,是醫療行為上的一個事故。”

除了這次手術外,丈夫說他的妻子就在鎮上的衛生院做過2次剖腹產手術,其他的手術沒有做過。之後她健康出院,他們回去找過衛生院,院長說:“是不是我們的責任,現在不能下結論,一切要按照規矩辦。會請專人追查此事。”

編後語:

如果你身材很肥胖,那麼就有86%機率是假性胖!教你一個月減20%,兩個月恢復到正常體型、

訂閱微信公眾號jianfei562 永別肉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