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育兒

“對於孩子來說,玩是最重要的暑期作業!”

玩,是孩子最好的學習方式

一放暑假,孩子們就很開心,因為玩的時間到了!

可作為家長,你能放心讓孩子隨便玩嗎?回老家沒人管,每天吃飯睡覺看電視玩iPad發呆嗎?那孩子大半個暑假是這樣度過的 ↓↓↓

玩,確實很重要,因為它是孩子最好的學習方式。但隨便玩,可一點價值都沒有。所以,作為家長,怎麼可能不讓孩子變著各種方式去玩呢?

於是,就在這個夏天,有這麼一群家長,陪著自己的孩子,玩出了最有藝術範的成就!

這群孩子,玩出了最強藝術範!

“ 孩子聽到今晚上第一節課,趕緊跟外婆說今晚不能陪散步了,因為今晚要上課。像個小大人樣,滿滿的期待!


“創作結束之後,非常滿意自己“下廚”製作的壽司。還特地找了個黑盤子美美地擺放起來了,看著她得意的樣子,太有趣了~

“ 布藝DIY週記――今天游完泳很累,但還是懷著激動的心情上暑期課的第一節,我做的是花形杯墊。第一次用針縫東西,雖然縫的不太好,但我會繼續努力的。 ”


“第二天早晨起來後,又縫製了個Kitty貓貓杯墊,沒被針扎,有點進步。

“ 有一次陪孩子去海邊,恰巧跟他一起在沙灘上撿到了一個寄居蟹,孩子可高興極了,第一次認識這個生物。”


“正好,這次他做的時候就想到了這個,還是蠻像的,看來日常的觀察太重要了! ”

“ 孩子第一次會這麼耐心地完成這樣的細膩活呢,真是有點小驚喜。”


“ 這次做的是一個卡套,邊緣縫的時間好長,幸好孩子堅持完成了,雖然針線有點粗糙,但我覺得這是最棒的藝術品了

! ”

“ 其實我也不敢相信的,3周之前我家孩子還只會把我一大包粘土,隨便揉成一大團一小團的熊孩子,這相框做的超出了我的預料,還把他經常看的繪本角色給刻畫出來了。 ”


“ 感覺一下子孩子腦瓜子活伐了,能一點一點地揉捏出來,然後拼在一起,整個小藝術家的範了哈哈~

“ 這是國王筆筒,是第3周的作品,也不知道孩子是怎麼想出來的,看完課程之後就蹦的跑去創作去了。 ”


“ 雖然看上去是挺簡單的,但對於我家孩子來說,這是個了不起的藝術挑戰了,相信他長大以後也記住這個愉快的暑假的! ”

還有更多……

是什麼讓他們玩得這麼好?!

因為他們都

――參與了畫啦啦 - 暑期手工課!

創作主題:布藝手工

課程報名價格199元(原價:499元)

包含:1套布藝手工材料(免費配送到家)+6周課程學習+老師點評

還有這個!

創作主題:超輕粘土造型手工

課程報名價格149元(原價:449元)

包含:1套超輕粘土手工材料(免費配送到家)+4周課程學習+老師點評

也想陪孩子玩?那就入群瞧瞧!

長按圖片,識別圖中二維碼

添加官方小助手:畫小帥

馬上入群,瞭解更多課程內容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