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孩子今天查出來雙眼外斜,該怎麼治療,不想做手術,也近視,去年給帶的眼鏡

病情分析:
像你這種情況來說,一般需要配合後期手術的方法來進行糾正治療恢復正常的美觀
指導意見:
另外,要注意用眼衛生,由於海綿要小,最好及時進行手術治療,防止影響到日後的自信心

病情分析:
患者以上情況存在的視力嚴重發育不良的表現通常和生活用眼習慣不好有關的,有可能會逐漸加重。
指導意見:
建議患者需要通過就診綜合性醫院眼科檢查,如果是輕度得可以通過外用矯正器械的,如果是嚴重的需要考慮通過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斜視要做手術矯正。真近視配帶眼鏡,近視也可以激光手術是可以改善的啊!
指導意見:


你好!其實準分子激光近視手術手術前關鍵的準備注意二點。一是心理準備。二是如果在戴隱形眼鏡就要停止戴隱形眼鏡二個星期以上
以上是對“斜視加近視,不想手術,該怎麼辦,有什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