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前天晚上開始發燒,只喝了熱水,昨天早上去了醫院測量燒到38.7並做過血液測試後是病毒性發熱,吃了panadol退了一會,每隔4個小時吃兩片,但昨天晚上依舊感到頭暈,今早量體溫,38.1。這是正常的繼續吃藥還是換其他藥?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情況有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跟病毒感染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你多喝水,注意休息,如果口服藥物不見好轉,反覆發熱,建議最好輸液治療。

病情分析:
發燒一般都是由於細菌病毒或者是其它病原體感染引起的。
指導意見:
如果說確實是病毒感染引起的也可以吃一些清熱解毒的藥比如說清開靈顆粒。感冒解毒顆粒這些。

病情分析:
您好:前天晚上開始發燒,只喝了熱水,昨天早上去了醫院測量燒到38.7並做過血液測試後是病毒性發熱,吃了panadol退了一會,每隔4個小時吃兩片,但昨天晚上依舊感到頭暈,今早量體溫,38.1這種情況應該考慮病毒性感冒
指導意見:


建議:建議您去醫院做一個血常規的檢查・根據化驗結果給予對症處理・希望我的建議能幫你
以上是對“3天反覆發燒發熱伴有一點咳嗽全身痠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現象需要到醫院檢查排除病毒炎症的,這需要抗病毒治療,
指導意見:
注意飲食,多喝水。多吃維生素的食物。可以吃柴胡顆粒調理下,不要喝酒好好休息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3反覆發燒發熱伴有一點咳嗽全身痠痛

    健康諮詢描述: 前天晚上開始發燒,只喝了熱水,昨天早上去了醫院測量燒到38.7並做過血液測試後是病毒性發熱,吃了panadol退了一會,每隔4個小時吃兩片,但昨…

  • 支氣管肺炎,輸液7,後3反覆發燒,怎

    健康諮詢描述: 支氣管肺炎,輸液7天,藥物喜炎平,頭孢,前四天很好,後三天反覆發燒,體溫最高38.4為何還反覆發燒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提供病情綜合分析考…

  • 反覆發燒,偶爾咳嗽,超敏蛋白超標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15個月,第一天高溫驚厥,之後就一直反覆發燒,今天第五天,有時候燒到39.6度,打了頭孢,,喜炎平,還在反覆燒,超敏蛋白跟降鈣素原都超標了 …

  • 寶寶剛出生45現在發燒38.5感冒咳嗽

    健康諮詢描述: 哺乳期寶寶剛出生45天,現在發燒38.5,感冒咳嗽 想得到的幫助: 我不想給寶寶用藥,有哪些方法治癒 病情分析:你好,寶寶出現發燒症狀其…

  • 我爸51歲,這三個星期長期反覆發燒不退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我爸今年51歲,身體較消瘦,身體免疫不是很好,最近無緣無故總是發燒,到現在已經三個星期了,前幾天去醫院全身檢查都查不出什麼原因,當時住…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