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新生兒主要是黃疸過高290幾、現在是主要是寶寶不願意照藍光、有別的藥物改善嗎

病情分析:
寶寶黃膽一般都是由於感染的因素龍血的因素的原因引起的。
指導意見:
這個黃疸還是比較高的。建議最好還是要住院照藍光治療就是怕會影響孩子的智力。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出現黃疸過高是由於體內膽紅素代謝慢引起的,照藍光是目前治療新生兒黃疸的有效方法,而且副作用很小的。
指導意見:
建議還是要繼續照藍光退黃治療,290幾是很高的,可以配合服用茵梔黃顆粒退黃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提供的情況,現在寶寶黃疸達到290多,高於正常如果不願意照藍光,可以口服藥物進行退黃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平常注意觀察,如果寶寶黃疸持續加重,或者出現拒奶、尖叫等,需要及時就醫,暫時可以口服茵梔黃口服液和媽咪愛散,能夠促進膽紅素的排出和延緩膽紅素的重吸收,並一週後複查,直至黃疸恢復正常。希望能夠幫助你。
以上是對“黃疸過高怎麼辦、寶寶帶藍光箱一直哭鬧”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寶寶只要黃疸指數超過寶寶正常的,黃疸指數值,就要多注意啦。最好的方法,就是藍光照射。
指導意見:
讓寶寶多吃奶一定要保持大便通常,多晒晒太陽,可以口服茵梔口服液,至少三到五天左右。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