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扁桃體化膿,已經輸液兩天了!還是高燒,一燒就到39.5度,退燒藥差不多間隔四小時就吃一次,該怎麼辦啊?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是患了化膿性的扁桃體炎,這種現象主要是由於受涼感冒引起的鏈球菌感染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醫院做個詳細的進一步檢查診斷清楚後在給予有效的一般情況下需要5-7天可以治癒的。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扁桃腺發炎化膿,就可以引起反覆性的高熱這個膿頭不能吸收的話就會發熱
指導意見:
兩天的治療時間實在是太短暫。了我建議呢您可以繼續輸液進行治療適當的配合物理降溫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上述所說情況,初步考慮就是扁桃體發炎造成的注意觀察。
指導意見:
建議多喝水,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可以適當服用,頭孢類消炎藥來處理,注意保證體溫,在正常範圍內觀察看。
以上是對“孩子反覆高熱,輸液兩天還是燒,扁桃體化膿”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炎症引起來寶寶反覆發燒的症狀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注意保暖,多喝水,促進代謝,體溫超過38.5口服退燒藥降溫,體溫低於38.5用溫水擦拭身體,有利於降溫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孩子的情況,考慮應該是感冒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給孩子口服利巴韋林顆粒,阿莫西林,猴耳環,美林,感冒清熱顆粒,平時多給孩子喝水,注意保暖。

病情分析:
你好,化膿性扁桃體炎是可以引起發熱的,這可能與細菌感染等因素有較大的關係。
指導意見:
這是應該及時應用抗感染的藥物進行治療的,可以選擇頭孢類藥物進行治療的,感染控制以後就不會發熱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