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我兒子3歲7個月,被診斷是手足口病,開始低燒,吃了藥現在無發燒,精神狀態可以,吃飯比以前稍微少一點,EV71陽性,現在輸液兩天,精神狀態好,手上和腳上皰疹沒有整多,請問要住院治療嗎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的原因考慮屬於病毒感染引起的手足口病造成的,和平時傳染也是有關係的,用藥治療觀察。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是可以口服利巴韋林顆粒治療觀察的,平時多吃含維生素的食物都有利於改善,如果出現症狀沒有好轉,醫院觀察。

病情分析:
你好,手足口是由腸道病毒引起的一種傳染病,表現為口痛、低熱、皰疹。
指導意見:
多數在一週左右自愈,目前孩子如果沒有發燒可以在家治療。首先隔離患兒,口服抗病毒藥物如更昔洛韋。

病情分析:
一般情況下手足口病是EV71病毒感染導致的,一般孩子精神好問題不大
指導意見:
建議如果現在沒有發燒,皮疹不繼續增加,門診輸液就可以的。不用住院治療的
以上是對“3歲寶寶手足口病,要不要住院治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一般的手足口病是由於病毒感染引起的上述情況
指導意見:
您這種情況要根據您的實際情況而定的上述所說的這種情況我建議你還是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一個住院治療效果比較好。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3寶寶手足不要住院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我兒子3歲7個月,被診斷是手足口病,開始低燒,吃了藥現在無發燒,精神狀態可以,吃飯比以前稍微少一點,EV71陽性,現在輸液兩天,精神狀…

  • 寶寶手足現在在睡覺體溫35.8

    健康諮詢描述: 一歲寶寶手足口病,現在在睡覺體溫35.8度正常嗎,還很出汗! 想得到的幫助: 一歲寶寶手足口病,現在在睡覺體溫35.8度正常嗎,還很出汗! …

  • 寶寶手足怎麼辦?急急急!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2歲多,燒了兩天,今天早上發現喉嚨,手和腳,屁股都有泡,請問這個需要輸液嗎?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可能為手足口,需要到醫院檢查…

  • 剛才說的那個寶寶手足是不吃了這個

    健康諮詢描述: 剛才說的那個,寶寶手足口病,是不吃了這個小兒牛黃清心散的原因啊!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寶寶,手足口病主要是病毒感染所導致的。…

  • 3寶寶手足肌酸激酶同工酶31U/L

    健康諮詢描述: 3歲寶寶手足口病肌酸激酶同工酶31U/L乳酸脫氫酶321U/L嚴重嗎?該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手足口病是由腸道病毒引起的傳染病。以發…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