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五個半月這兩天低燒,咳嗽,鼻塞,看醫生說是積食了,給開了艾暢,布洛芬,昨天晚上一直處於發燒38.7度左右,現在又燒高了,39.6度,已經喂兩次退燒藥了!現在我們該怎麼辦呀醫生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考慮是病毒感染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的感冒發燒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頭孢丙烯,美林等藥物,多喝開水,必要時輸液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是由於上呼吸道感冒引發的咳嗽,鼻塞和發燒的。
指導意見:
最好是到醫院呼吸內科檢查一下的,明確後口服頭孢克洛顆粒,護彤,好娃娃等聯合治療,避免家人再傳染。注意保暖,避免忽冷忽熱的。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是你孩子受涼感冒引起的體內炎症感染引起的咳嗽鼻塞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甘草片進行止咳,配合阿莫靈膠囊消炎治療,禁忌辛辣食物祝你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發熱,咳嗽,鼻塞,嘔吐,反覆高燒,希望老”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60天寶寶咳嗽

    健康諮詢描述: 60天寶寶,前些時間醫院拍片診斷為支氣管炎,吃了環酯紅黴素和小兒消積止咳液後開始拉肚子,一天拉5-6次,已停藥。先在吃艾暢,但還是咳嗽,乾咳,咳…

  • 發熱咳嗽嘔吐反覆高燒希望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五個半月這兩天低燒,咳嗽,鼻塞,看醫生說是積食了,給開了艾暢,布洛芬,昨天晚上一直處於發燒38.7度左右,現在又燒高了,39.6度,已經喂兩…

  • 分享:寶寶+咳嗽有痰的偏方:不用吃藥+打針對娃馬上見效

    自從天氣入手下手轉涼,然而時而冷熱交替,讓早上跟晚上的溫差發生較大,最後導致寶寶出現感冒鼻塞跟咳嗽有痰!而且最讓人擔心的就是,有些寶寶一咳嗽起來,就會折騰很久…

  • 寶寶九個月發燒咳嗽四天了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九個月,發燒感冒咳嗽鼻塞四天了。發燒超過38.8度吃了美林,咳嗽的挺厲害,是不是應該再吃點消炎藥?謝謝!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講述的症…

  • 咳嗽流鼻涕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剛12個月,沒有咳嗽症狀,查血說是支原體肺炎,輸液打阿奇和氨溴索,配合霧化治療,五天一個療程後開始咳嗽,還伴有喘,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醫生說打…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