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看到您給病人診斷的很準確。我家小孩3歲前不說話,不看人,不交流,不同小朋友玩,轉圈。自閉症的症狀都有,治療1年,現在可以表達自己的意願,但是總不停地自言自語,脾氣暴躁,什麼東西都拆,都摔。大人很疲憊。別的自閉症小孩沒有他這麼厲害的,他小時候發燒驚厥過,如果是中樞神經系統有病症能治療嗎,您經驗豐富,幫忙給解答一下。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治療可能比較麻煩,不容易治療,你可以試試用高壓氧治療
指導意見:
病人在高於一個大氣壓的環境裡吸入100%的氧治療疾病的過程叫高壓氧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你家寶寶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自閉症造成的上述情況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需要您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一個腦電圖的檢測。腦部ct看一看,如果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建議您還是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一個心理上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