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吃的奶粉全都吐了,是不是奶粉不耐受,吃的是一段奶粉,已經吃了20天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幫我診斷,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是今天才出現嘔吐有可能是胃功能紊亂或者肚子受涼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服用腸道益生菌調理,如果頻繁嘔吐的話,就有可能是奶粉不適應,就要考慮換奶粉了。

病情分析:
孩子吐奶有好多原因你的觀察你問得時間間隔和奶粉的用量
指導意見:
建議滿月的孩子一般三個小時左右喂一次也就是30ml量吃完抱10來分鐘儘量讓孩子打個隔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敘述的情況來看,一般六個月以內的寶寶有吐奶現象也很正常
指導意見:
這跟寶寶的消化系統尚不完善有關,但如果吐奶量大的話就建議到醫院就診,祝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早產一個月,現在滿月”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是看孩子情況需要選擇用早產兒配方奶粉,比較好吸收的,如果不是很吐得嚴重,不是不耐受。
指導意見:
建議你應該是需要給孩子用早產兒配方奶粉,一般是會緩解的,不要著急,慢慢喂,早產兒就是相對來說,更需要少量多次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