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坐在椅子上有點睡著了,醒來後發現周圍有隻狗在晃悠,我腿上有個傷口不知道有沒有被舔到,如果被舔到會有感覺嗎?擔心中

想得到的幫助: 被狗舔會有感覺嗎?

病情分析:
若是有被舔舐到,這樣的情況發生交感染的可能性較大,
指導意見:
請對症給與藥物碘伏清創處理,配合百多邦軟膏塗抹患處下,可以逐漸恢復到正常的

病情分析:
這個是會有感覺的,當然了,你如果是擔心狂犬病之類的,這個不用擔心,只有發病的狗,咬到你才會有問題
指導意見:
你要注意一下充足睡眠,做好傷口清潔就可以了。發病的狗,都是會亂咬亂叫的,而你的情況,明顯是沒有遇到,所以你可以放心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有被狗舔的感覺的!
指導意見:


因為人在睡覺的環境下是很容易被外界的觸碰驚醒的,如果你被狗狗舔了,你應該說可以感覺出來的,所以個人認為狗狗沒有舔!
以上是對“被狗舔會有感覺嗎?被狗舔會有感覺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被狗舔的感覺並不明顯。如果你清醒就會有感覺,如果你睡著了可能沒感覺。
指導意見:
現在無法確定你描述的傷口到底有沒有被舔到。對於這種無法確定的事情,醫生也沒有合理的處置方式。

病情分析:
單純你的描述考慮是擔心小動物接觸引起的狂犬病毒感染,這個可能性很低
指導意見:
目前也不需要太擔心,如果被小動物接觸舔到會有感覺的,暫時就是觀察看看,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情況描述來看,如果不是睡覺特別深沉,應該是可祝感覺到的。
指導意見:


目前建議您使用肥皂水對傷口仔細的清洗幾遍,如果不是新發傷口,應該就沒有問題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耳朵後面個小包按下去痛,想問問什麼情

    健康諮詢描述: 就前兩天的事,耳朵後面有個小包,按下去會痛,不軟不硬的,只是什麼情況啊? 病情分析:您好,就您的描述來看,您所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淋巴結炎…

  • 喉嚨吞口水異物感,呼氣的癢咳

    健康諮詢描述: 異物感有兩天,咳不出來,呼氣的時候呼到最後點點氣的時候就會刺激的咳一下,前天胸有過1次10秒左右的隱痛,我們這邊四川有霧霾,不知道是不是原因之一…

  • 膝蓋感覺卡住了,沒有疼痛的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膝蓋有受過傷,但是過了一年了,膝蓋突然感覺被什麼東西卡住,伸直腿的時候會有卡著的感覺,想要彎曲的時候很彆扭,這是什麼問題,嚴重嗎? 病…

  • 肚子有點漲,感覺透不過氣,打個膈後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肚子有點漲,感覺透不過氣,打個膈後感覺會好點, 想得到的幫助: 消化內科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胃蠕動減慢,消化不良引起的肚子脹等症狀指…

  • 孕婦睡覺時小腿乏力,感覺要抽筋又不抽筋

    健康諮詢描述: 孕期孕6個月了,睡覺時感覺小腿力氣被抽空,感覺要抽筋了,又不會抽筋,懷孕前也會這樣,請問是什麼原因呢?懷孕後還這樣對寶寶有沒有影響?該怎麼處理?…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