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入睡困難,得1點才能睡著,有時候得到2點才能睡著,晚上愛出汗燥熱,持續得兩個多月了,吃過中藥吃中藥時好了10天過完年一上班就又不行了!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晚上總是睡醒了在想入睡特困難考慮是屬於典型的失眠的表現,多是心神失養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可以考慮使用點滋補氣血的八珍膠囊加上點滋養心脾的人蔘歸脾丸及安神定志丸進行口服治療一下就是可以的,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屬於心腎不交引起的最近老是晚上入睡困難,差不多1點鐘才能睡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及時去中醫院把脈辨證論治喝點中藥治療,配合鍼灸治療睡前用艾葉煮水泡腳半個小時

病情分析:
你好,這位朋友你現在有不容易入睡,睡眠時間短的情況,有可能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引起的不適。
指導意見:


現在是需要去醫院中醫科,通過把脈辨證施治治療,也可以服用中成藥健腦補腎丸,谷維素片進行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最近老是晚上入睡困難,差不多1點鐘才能睡”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據你描述症狀來看,不排除精神因素而引起失眠出汗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你首先調整心態,緩解焦慮情緒,加強體育鍛煉,可以服用一下卵力活來調整。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講述的情況比較難以入睡出汗也比較多就有可能是陰虛火熱的問題所導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一下六味地黃丸,飲食要注意清淡飲食可以喝點百合蓮子粥還可以服用一下營養神經的藥物希望您的症狀會盡快的改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最近老是晚上入睡困難差不多1才能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入睡困難,得1點才能睡著,有時候得到2點才能睡著,晚上愛出汗燥熱,持續得兩個多月了,吃過中藥吃中藥時好了10天過完年一上班就又不行了! …

  • 晚上入睡困難需要一小時多才能睡著躺床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入睡困難,需要一小時多才能睡著,躺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早上起不來,早上第一節課瞌睡多,因為睡著的晚休息老不好 病情分析:這個要考慮是…

  • 晚上入睡困難凌晨3就醒醒了就不著

    健康諮詢描述: 半年了,起初晚間九點多睡,到凌晨3點就醒,之後就無法入睡;過了一段時間,入睡困難,幾乎整夜都不睡,只是在凌晨4、5點是在太困了,能睡一小時左右。…

  • 晚上入睡困難要靠吃安眠藥才能睡著但是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入睡困難,要靠吃安眠藥才能睡著,但是白天中午能睡著大半個小時,這是怎麼回事?感覺白天睡午覺沒什麼任務壓力,睡著睡不著都行,所以就睡著了,這樣…

  • 晚上入睡夜裡3後就不著了

    健康諮詢描述: 入睡難,睡眠時間短,白天頭暈頭沉 耳朵發脹 總是昏昏的。夜裡總是小便 3點後 就睡不著了,躺著腦袋都是清醒的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樣能緩解啊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