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男孩,六週歲九個月,69斤,感染支原體,輸點滴兩天頭孢,六天阿奇還是偶爾有咳嗽,有痰,且黃痰,該怎樣繼續治呢,請問老師,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目前的這種情況是感染支原體引起的,可以口服藥物的方式來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跟寶寶服用阿奇黴素顆粒來進行治療,同時要加強寶寶的營養和護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孩子現在只是偶爾咳嗽,可以喝點氨溴索糖漿,
指導意見:
這幾天要多喝水,注意保暖,飲食要清淡,也可以喝點清熱化痰的藥物配合治療,

病情分析:
按你描述的明確是支原體感染支氣管肺炎,診斷也是比較明確的,要堅持治療
指導意見:
這個我建議還是系統的西醫治療,需要抗炎藥的,一般療程需要14天的,中西結合治療比較理想。
以上是對“支原體感染,輸了8天,還偶爾咳,接下來該”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支原體肺炎病程較長,一般在10天到15天左右,治療主要以大環內酯類藥物如阿奇黴素為主。
指導意見:
您說的情況治療是沒有問題的,阿奇黴素由於半衰期比較長,建議用5天,停兩天,然後再用5天,直至治癒。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感染8偶爾下來

    健康諮詢描述: 男孩,六週歲九個月,69斤,感染支原體,輸點滴兩天頭孢,六天阿奇還是偶爾有咳嗽,有痰,且黃痰,該怎樣繼續治呢,請問老師,謝謝 病情分析:你…

  • 兒子感染兩個月

    健康諮詢描述: 兒子三歲半了,支原體感染,喝三精的阿奇黴素兩個月了,喝三天停四天,這兩個月裡頭好過兩次,停了一個星期就又上來了,總是咳嗽。這兩天總是早上起床和晚…

  • 5歲的小孩子感冒咳嗽感染我想解什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咳嗽支原體感染醫生開阿奇毒素每天吃一次吃三天停四天,一共要服用三週時間,我想問一天吃一次是飯前還是飯後吃,還有就是早上吃還是中午或者晚上吃好…

  • 感染已經打吊瓶到現在已經停兩

    健康諮詢描述: 兩歲的兒童吃阿奇要一次要吃幾粒一天要吃多少啊!他是支原體感染已經打了五天的吊瓶然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對於支原體性肺炎,這個用藥…

  • 感染在吃藥期間能穿以前的內褲嗎

    健康諮詢描述: 檢查出解脲支原體感染後,醫生開了藥在家吃,吃藥的期間要不要把內褲全部換新的,還是等治療好了之後才換 想得到的幫助: 檢查出解脲支原體感染後,醫…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