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出車禍傷到大腦右側,右側三分之二頭骨取出,第一次手術做完後醫生給我打那抗顛藥水打一個月,去年正月做完第二次休補手術到現在剛一年。去年經常有頭暈現象,經常有發脾氣現象,到醫院複查四次,醫生說恢復還可以,醫生要我多吃營養東西,現請問醫生我這病情會不會引起有羊巔風現象?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情況,您這個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中樞神經損傷的!
指導意見:
我們臨床首先建議營養神經等對症治療的,還有就是可以考慮配合鍼灸等調理治療的!

病情分析:
您好,這樣子的話不屬於的。因為發作症狀不典型的。還有發作以後不記得原來的事情的
指導意見:
您這樣子的話可以多補充氣血的食物的。還有需要注意飲食清淡的。這樣子的話比較好的。可以口服刺五加和果味素的。這樣子的話比較好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外傷史和目前的情況無法,判斷您是否會引起,癲癇發作?
指導意見:
建議您先放鬆心情,不要有過大的壓力。不是每個患者腦部手術後都會,出現癲癇發作的。
以上是對“車禍後大腦右側三分之二頭骨取出”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看,顱腦外傷,損傷了大腦皮層,以後是很有可能引起大腦皮層異常放電,出現癲癇的臨床症狀。
指導意見:
應該定期複查,一旦發現有神經系統的異常,需要使用藥物進行干預,防止大腦皮層的異常放電,避免身體損害加重,常見的藥物有卡馬西平。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車禍大腦右側分之頭骨取出

    健康諮詢描述: 出車禍傷到大腦右側,右側三分之二頭骨取出,第一次手術做完後醫生給我打那抗顛藥水打一個月,去年正月做完第二次休補手術到現在剛一年。去年經常有頭暈現…

  • 檢查出腺樣體肥大,佔鼻孔分之

    健康諮詢描述: 呼吸像使勁,安靜下來卻沒有,快一年時間了,感冒了,睡覺有時會打鼾,不過側著睡就沒有了 病情分析:您好,孩子的情況腺樣體隨著年齡的增大有萎…

  • 胃切除分之的一些病症

    健康諮詢描述: 幾年前因為喝酒患上胃癌切除了三分之二後,一直很正常,手術後依然喜歡喝酒,不過一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就會胃疼,比如芥末和香蕉,一直也沒去醫院複查,平…

  • 胃癌晚期多位穿孔切除分之換了真胃

    健康諮詢描述: 病人胃癌晚期做了胃三分之二切除。半月後轉移肺部。做了換胃手術和肺部癌腫塊切除。現在轉移腦部。頭痛劇烈。請問怎麼治療。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醫…

  • 胃癌手術胃切除分之,一個月需要化療

    健康諮詢描述: 老人70歲,比較瘦弱,剛做完手術20天,切片後發現14個淋巴中一個轉移,一定要化療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說的老人情況,胃癌手術後發現…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