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發燒咳嗽後,白細胞增高,拍片左肺下葉支氣管狹窄,其它都正常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肺的片子要緊嗎

病情分析:
因為白細胞有升高的,存在,所以建議先進行正規的抗炎治療,7到15天。
指導意見:
7到15天以後,可以進行,x線的複查,如果症狀仍然存在,考慮,佔位性病變的可能性,祝你身體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炎症引起的,可以繼續用一段時間的抗生素治療,
指導意見:
最好堅持服用一段時間的抗生素治療,如果咳嗽或者發燒的話要對證處理一下,同時多喝水,定期複查。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的情況,考慮應該是支氣管肺炎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阿奇黴素,肺力咳合劑,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清淡飲食,多喝水。
以上是對“發燒咳嗽後,拍片左肺下葉支氣管狹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可由細菌、病毒、真菌、寄生蟲等致病微生物,以及放射線、吸入性異物等理化因素引起。臨床主要症狀為發熱、咳嗽、咳痰、痰中帶血,可伴胸痛或呼吸困難等。
指導意見:
患者除了臥床休息、大量飲水、吸氧、積極排痰外,肺炎治療的最主要環節是抗感染。細菌性肺炎的治療包括針對病原體治療和經驗性治療。

病情分析:
從提供的資料來看,以上胸片的結果並沒有很大的異常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先行抗感染、退熱、止咳的治療,可以選擇頭孢類藥物及氨溴索。同時要多喝水以利於排痰。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發燒咳嗽拍片支氣管狹窄

    健康諮詢描述: 發燒咳嗽後,白細胞增高,拍片左肺下葉支氣管狹窄,其它都正常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肺的片子要緊嗎 病情分析:因為白細胞有升高的,存在,所以…

  • 我有兩年咳嗽支氣管擴張

    健康諮詢描述: 兩年咳嗽,有痰,現檢查發現,左肺下葉多發大小囊狀病變,呈蜂窩狀,周圍墨狀模糊影,請問會轉化成肺癌嗎? 根據你的描述無法判斷病情的發展情況…

  • 支氣管肺炎應該用什麼藥打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左肺下葉前內基底段沿支氣管走行可見多發斑點狀高密度影,邊界模糊。餘肺內未見明確異常密度影。雙肺各葉支氣管顯示清晰,通暢。縱隔居中,內未見腫大淋巴…

  • 感染、實變雙側胸腔少量積液。

    健康諮詢描述: 左肺葉舌段片絮影,咳血,CT和深度CT已經做了,但是醫生不能確診,說要做氣管鏡,但是因為咳血,一直未敢做 想得到的幫助: 能給出幾個可能的病症…

  • 佔位淋巴結轉移持續發燒

    健康諮詢描述: 發病時間一年,靶向治療過,目前己有抗藥性,嘗試中藥治療,病人服用後導致嘔吐,請問一下目前有什麼治療方法?最基本控制病人發燒 您好,根據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