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4個月零10天的寶寶,微量元素鈣是1.73是不是有點缺鈣,應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考慮是乳汁營養不高引起寶寶缺鈣的一系列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哺乳媽媽增加營養多吃高蛋白食物水果蔬菜,同時給寶寶服用AD鈣劑,多晒太陽等

病情分析:
孩子缺鈣的話應該是首先是維生素d補充不足導致的!!!!
指導意見:
這個維生素d是促進鈣吸收的,所以一定要給孩子補充,同時呢,可以考慮給孩子吃鈣劑,比如迪巧。

病情分析:
你好,母乳餵養,母親繼續補鈣,寶寶口服伊可欣,多參加戶外活動,晒晒太陽促進鈣吸收。
指導意見:
建議,孩子如果沒有明顯缺鈣症狀,就沒有必要補充鈣劑,如果媽媽在哺乳期間補充鈣劑充足,寶寶可以通過乳汁獲得更多的鈣,且吸收效果好。
以上是對“4個月零10天的寶寶有點缺鈣應該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來看,缺鈣可以去正規大醫院進行開補鈣的治療。
指導意見:
個人建議四個月可以慢慢添加輔食,加四分之一蛋黃的。六個月可以稀飯。八個月和魚湯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缺鈣可以吃上魚肝油和鈣的。同時多晒晒太陽可以促進鈣的吸收。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給寶寶吃上魚肝油每天400單位。同時口服上葡萄糖酸鈣口服液。給寶寶適當晒晒太陽,可以促進鈣的吸收。

病情分析:
孩子要是有缺鈣的話那就應該補鈣。包括魚肝油也是需要吃的。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是去藥店或者醫院買一些魚肝油給孩子吃也可以補鈣一下,魚肝油一天一粒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410寶寶有點應該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4個月零10天的寶寶,微量元素鈣是1.73是不是有點缺鈣,應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考慮是乳汁營養不高引起寶寶缺鈣的一系列的症狀指導…

  • 41去檢查說女寶寶、很確定的告訴

    健康諮詢描述: 4個月零1天去檢查說女寶寶、很確定的告訴我是女寶寶還有可能翻盤嗎、跪求女翻男 病情分析:您好,您這是什麼情況的?是女寶寶就是女寶寶怎麼啦…

  • 寶寶610,體檢抽血有幾指標不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6個月零10天,體檢抽血有幾個指標不正常,不知道嚴不嚴重,請醫生幫忙看看。最近有一次吐奶嚴重,像成年人那樣吐,後來就持續經常乾咳乾嘔,尤其著…

  • 我家寶寶現在910,飲食突然下降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現在9個月零10天,飲食突然下降一半是怎麼回事。大小便正常的,各方面看上去都很好。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積食引起來孩…

  • 寶寶424,最近兩睡覺老是哭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最近兩天晚上睡覺,睡著睡著就哭醒了,怎麼回事?穿的也不厚,鈣一個月前查過中度缺鈣已經補一個月了有好轉,應該也不是這個問題,怎麼辦?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