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男寶寶剛滿23個月,前囟仍然有0.2cm未閉合,18個月的時候是0.8cm未閉合,目前頭圍50.6cm會走路,會說話,能講短句,請問他這種是什麼情況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可能是有點缺鈣引起的前囟閉合延遲,注意及時補鈣,並多晒晒太陽
指導意見:
建議你讓寶寶口服魚肝油,及碳酸鈣顆粒,食用含鈣豐富的食物,多晒晒太陽等觀察看看,必要時去醫院檢查一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快2歲的孩子,前囟沒有閉合,其他無任何異常。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考慮是缺鈣的原因,建議你適當補鈣,很快就閉合了,不必要著急。

病情分析:
這個是有一些缺鈣和營養不良的現像,就可以用一些滋補氣血的藥物,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就會好的,
指導意見:


一般就可以用一些像,滋補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就會好的,用一些像,骨頭湯這些來滋補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就會好的。
以上是對“23個月寶寶前囟仍然未閉合,請問是什麼症”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23寶寶仍然閉合請問是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男寶寶剛滿23個月,前囟仍然有0.2cm未閉合,18個月的時候是0.8cm未閉合,目前頭圍50.6cm會走路,會說話,能講短句,請問他這種是什麼…

  • 11寶寶兩天反覆發燒

    健康諮詢描述: 11個月寶寶前兩天反覆發燒,檢查?炎症,今天退燒了但身上起了些小紅疹子,還用繼續吃消炎藥麼 病情分析:根據您的情況描述來看,建議您不需要吃…

  • 5寶寶老是用手揉眼睛撓頭

    健康諮詢描述: 5個月寶寶老是用手揉眼睛,撓頭,感覺眼睛和頭很癢,晚上醒好幾次,醒了也是不停的撓,抓著他的手孩子癢的就不停轉腦袋還很煩躁,請問醫生這是怎麼回事,…

  • 寶寶肺炎咳嗽聲音變了是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七個月寶寶肺炎咳嗽聲音變了,是什麼原因。已經打針7天,霧化2天,還是咳得厲害,也有點喘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孩子的情況,考慮應該是肺炎引…

  • 一歲兩寶寶喂藥量喂多了怎麼辦?會影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一歲兩個月喝鹽酸西替利喂錯量了怎麼辦,醫生叫我喂1.5毫升,一天一次,我喂成了一天三次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給寶寶喝藥藥量喂多了,…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