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3歲6個月了前兩天晚上發熱吃了退燒藥就好白天就很正常帶帶去醫院檢查說尿液紅細胞偏高而且紅細胞偏高來自腎臟我想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應該注意什麼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孩子應該是由於紅細胞升高引起的,多半是由於泌尿系感染,嚴重的,還有可能會引起疼痛
指導意見:
最好是讓孩子口服一些抗生素,儘量少吃辛辣刺激過於油膩的食物。多喝水,促進尿液排洩

病情分析:
孩子可能是腎臟受損傷的,再有考慮是有尿路感染的,可能會有發燒和尿內有紅細胞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呀注意給孩子吃藥時選擇對腎臟影響小的藥物,並及時止血和護腎用藥的好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的情況,你的寶寶這個有可能是腎臟的疾病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這個平時需要注意看看,多喝一些開水,通是看看有沒有細菌的感染,或者是其他的原因引起的,需要針對病因治療。
以上是對“寶寶尿液紅細胞偏高怎麼回事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正常尿液中是不含紅細胞的,如果紅細胞偏高還是泌尿繫有問題。
指導意見:
建議。查泌尿系超聲。停用退燒藥一週後再複查尿常規。明確出血原因。以進一步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尿中紅細胞偏高的原因有泌尿系感染,腎或輸尿管結石,或腎小球腎炎。
指導意見:
建議做腎輸尿管彩超檢查,排除泌尿系統結石,注意複查尿常規,平時注意多喝水促進排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尿紅細胞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3歲6個月了前兩天晚上發熱吃了退燒藥就好白天就很正常帶帶去醫院檢查說尿液紅細胞偏高而且紅細胞偏高來自腎臟我想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應該注意什…

  • 孕婦尿紅細胞結果白細胞和細菌結果也

    健康諮詢描述: 尿液分析報告中紅細胞結果為317白細胞結果為56細菌為33 病情分析:你好,你尿液檢查的結果顯示尿液分析報告中紅細胞結果為317白細胞結…

  • 尿酸鹼度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感覺自己上小便的時候總覺得刺痛,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剛好遇上單位體檢,就參加體檢了,結果顯示我的尿液酸鹼度偏高了,自己也就納悶了,平時自己都…

  • 血紅蛋白,紅細胞都稍,為何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今年33歲,男,生活在上海地區,不胖不瘦。連續5年體檢,都發現血紅蛋白,紅細胞都偏高一點。比如今年:紅細胞5.6(3.5-5.5),…

  • 尿尿尿尿細菌

    健康諮詢描述: 我近半年來經常出現尿頻尿急尿痛的症狀,大多是伴隨月經一起,昨天單位查體尿液裡細菌偏高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這可能是什麼病症 病情分析…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