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1歲多時腎積水,做過輸尿管成型術後,沒去複查,現在9歲了,總是遺尿,是不是那個手術引起的

病情分析:
根據你說的情況這個可能是屬於輸尿管的手術引起的,可能是神經的調節問題
指導意見:
建議這個可能是屬於神經的問題,需要吃藥物治療的,跟這個手術是有關係的多注意孩子的身體變化

病情分析:
你說的孩子發生了腎積水,術後需要對症做下複查,看下恢復的情況
指導意見:
若是排除器質性病變,可以給與藥物辨證論治處方藥物補中益氣湯加減調理為主。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不會是手術引起的,因為孩子在生長髮育,如果是手術問題,不會只是遺尿的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檢查,主要還是考慮神經系統控制問題,你要控制孩子在睡前兩小時就不要喝水了,多觀察一段時間吧
以上是對“孩子做過輸導管成型術,現在老尿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描述來看,孩子1歲多時腎積水,做過輸尿管成型術後,沒去複查,說明手術沒有問題的。
指導意見:
現在9歲了,總是遺尿,多是遺尿症表現了。可以服桑螵蛸,益智仁,雄雞肝,共研細末,口服。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孩子輸導成型現在尿床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1歲多時腎積水,做過輸尿管成型術後,沒去複查,現在9歲了,總是遺尿,是不是那個手術引起的 病情分析:根據你說的情況這個可能是屬於輸尿管…

  • 拔掉治療的牙後一直在痛已經5天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拔了顆做過根管治療的牙,然後一直在痛,其實在做根管治療之後也會時不時地癢痛,但咬一下就沒那麼痛了,所以一直沒去複查,,現在拔了那顆牙,已經…

  • 去年前列腺電切今年小便又難解

    健康諮詢描述: 去年做過前列腺電切術,現在小便排不出,醫生講:再做前列腺電切術可能不是太好,見意打孔排尿,可能是神精上不好 病情分析:您好,您的這個情況來…

  • 幾年前一次現在生了孩子都兩年多了

    健康諮詢描述: 幾年前做過一次,現在生了孩子都兩年多了,現在發現又懷孕了。不想要了,在做一次,這樣對以後在懷孕有什麼危害沒有。 病情分析:流產次數多了的話…

  • 治療3次現在牙齒又痛了?

    健康諮詢描述: 做過根管治療3次,現在牙齒又痛了?是不是沒補好? 想得到的幫助: 做過根管治療3次,現在牙齒又痛了? 病情分析:你好,現在牙齒的疼痛性質…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