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男,兩個半月,大概從一個半月開始寶寶越來越晚上入睡困難,睡著了能管7到8小時,白天最多睡兩個小時,半小時左右多,容易驚醒。現在是母乳和配方奶混合餵養。

病情分析:
你好,缺微量元素,血鈣降低引起大腦及植物性神經興奮性增設導致寶寶晚上睡不安穩,
指導意見:
需要補充鈣和維生素D。可用葡萄糖酸鈣含片,補鈣的同時要補充維生素D,以促進鈣的吸收。

病情分析:
孩子這種情況考慮是缺鈣的可能性比較大的!同時胃腸道不適的可能性比較大的
指導意見:
最好是能夠給孩子補充維生素d促進鈣劑的吸收的!同時補充益生菌調理一下胃腸道

病情分析:
你好,這樣情況那是不能排除是寶寶缺鈣引起的,的注意下的
指導意見:


首先的去醫院做個微量元素的測試看看好嗎,請問寶寶這樣情況多久了呢,親。
以上是對“兩個月大寶寶晚上入睡困難,哭得很痛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很高興認識你,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兩個月寶寶,晚上哭鬧,入睡困難,怕是和孩子有體虛缺鈣可能哦
指導意見:
建議你若是母乳餵養,大人可以吃上21今維他和樂力膠囊,增加抵抗力,補鈣,給孩子睡覺時多保暖,,防止著涼哦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晚上入睡困難痛苦

    健康諮詢描述: 男,兩個半月,大概從一個半月開始寶寶越來越晚上入睡困難,睡著了能管7到8小時,白天最多睡兩個小時,半小時左右多,容易驚醒。現在是母乳和配方奶混合…

  • 寶寶晚上定點哭鬧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兩個月大,每晚定時哭,怎麼也哄不好'怎麼了,以前不這樣,這幾天一直這樣 病情分析:兩個月大的寶寶晚上定時出現哭鬧,多是肚子不舒服引起的…

  • 寶寶感昌了白天就尿一次晚上

    健康諮詢描述: 兩個月的寶寶感昌了,白天就尿一次,晚上也只尿一次,這怎麼辦,正常嗎? 病情分析:可能是感冒引起喝水少,吃奶的攝入量也減少。所以會導致尿少…

  • 寶寶大便潛血陽性有紅細胞

    健康諮詢描述: 兩個月的寶寶嘴裡像嚼東西,舌苔厚白,舌頭兩側發白。大便有血一個多月了。 病情分析:寶寶的情況主要是由腸胃熱或者是媽媽飲食奶粉造成的,初步…

  • 寶寶入睡困難容易驚醒

    健康諮詢描述: 兩個月的寶寶入睡困難,睡著了不到半個小時就醒,醒來會哭鬧,要抱起鬨哄才能重新入睡,是什麼問題呢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一個考慮是孩子消化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