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34個月,支氣管肺炎,醫生說輸液10天,前5天輸阿奇黴素,第六天開始撤掉阿奇黴素輸青黴素,昨天輸液第8天,第一天輸液後就已經退燒了,一直沒有發燒,精神狀態很好,吃睡都挺好,今早第9天,早上起來發燒39度了,流鼻涕,打噴嚏,昨晚有點受涼,是肺炎反覆了嗎?還是隻是感冒?醫生說肺炎輸液十天,這中途受涼了,是不是要延長輸液時間了?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描述來看,寶寶支氣管肺炎治療中途受涼,應該聽醫生安排的,繼續治療。
指導意見:
不實不傷風,在這樣的情況下,是需要用些七珍丹,肥兒丸等,通便瀉熱的,效果反而會好。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考慮屬於支原體感染或病毒感染引起的支氣管炎造成的,和著涼感冒都是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出現這種情況是可以口服清開靈顆粒和黃龍止咳顆粒治療觀察的,要注意多飲水都有利於康復的,口服藥物,沒有好轉的情況下輸液觀察。

病情分析:
你好,如你所述,考慮孩子多是感冒了,不要擔心,注意吃藥調理,另外,孩子如果症狀有所減輕,可以吃藥調理的,希望能幫到你。
指導意見:
另外,在生活中,注意室內溼度和溫度,做好護理,建議吃藥調理現狀,放鬆心情,聽從醫囑,對症治療。
以上是對“寶寶支氣管肺炎治療中途受涼,還需要延長治”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