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出生有輕微腦缺氧,現在5個月!拉手坐起頭往後仰!腳手力氣有點大!想問下是不是肌張力高!肌張力高都是有什麼表現,自己如何檢測?去醫院有沒有儀器檢測?

病情分析:
去醫院沒有儀器檢查,完全靠臨床醫生的檢查。可以自己檢查
指導意見:
孩子不睡大覺,愛使勁,愛打挺。頭,胳膊,腿愛同時後背,孩子硬的跟棍子一樣

病情分析:
五個月大的寶寶拉時頭還後仰,這就是有問題的表現;你說寶寶的手腳力氣有點大,這就是肌張力偏高的表現。
指導意見:
結合寶寶出生時有腦缺氧的情況,應考慮存在缺氧缺血性腦病後遺症的可能性大,需要及早就醫,請當地兒童康復科醫生診治,積極開展康復訓練和治療,以促進大腦的發育和恢復。

病情分析:
你好!從孩子以上經過和症狀及診斷描述分析孩子的以上症狀主要是腦缺氧性損傷所致的可能性大
指導意見:
建議到正規的醫院治療進行長時間的康復治療,如高壓氧和鍼灸,康復鍛鍊等綜合處理
以上是對“想請有經驗的醫生幫寶寶看下是不是肌張力高”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