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25出生二十五天了,這兩天有點拉奶瓣,拉的還有點水,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好,如你所述,考慮孩子是消化不好,如果是母乳,寶媽飲食要清淡,不要太油膩,多吃蔬菜,注意室內的溫度和溼度,做好護理,希望能幫到你。
指導意見:
另外,在生活中,注意室內的溫度和溼度,護理觀察,注意孩子腹部保暖,也可以給孩子口服媽咪愛調理。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寶寶出生25天了,這幾天有點拉奶瓣,拉的還有點水。
指導意見:
建議,寶寶可能是受涼或吃的多了消化不良,可以給寶寶熱敷一下下腹部,少吃一點奶,適當喂點水。

病情分析:
你好,有奶瓣說明孩子的消化不好。拉的有水,孩子肚子有可能著涼了,是母乳餵養嗎?
指導意見:


建議不要過量餵養,餵奶間隔時間長一點兒,另外,注意孩子的腹部保暖,不要著涼了。
以上是對“寶寶25出生二十五天了,這兩天有點拉奶瓣”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拉奶瓣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得吃點調節腸道菌群的藥。
指導意見:
建議,這種情況最好是吃上金雙歧桿菌或者媽咪愛都可以的,平時寶媽注意飲食,吃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25出生有點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25出生二十五天了,這兩天有點拉奶瓣,拉的還有點水,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如你所述,考慮孩子是消化不好,如果是母乳,寶媽飲食要清淡…

  • 寶寶出生12老呼哧

    健康諮詢描述: 哺乳期寶寶出生12天了,這兩天吃奶老呼哧,像嘴裡有痰一樣,又像鼻子被堵住了一樣,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寶寶出生12天了,這兩天吃奶老呼…

  • 寶寶一個月不吃飯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樑醫生,我家寶寶最近這兩天都不愛吃飯,怎麼回事?不是缺鈣缺鋅嗎?我最近只是給他吃著魚肝油沒有吃補鋅的,不過魚肝油和補鋅的分別在什麼時候吃合適…

  • 寶寶20多發現臉比之前還要黃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20多天了,近兩天發現臉比之前還要黃,吃睡都正常 想得到的幫助: 看看是不是病理性黃疸,需要用藥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

  • 寶寶個月流鼻涕流眼淚還有輕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這兩天老是流眼淚流鼻涕怎麼辦啊?鼻子也不通氣。還伴有輕微的咳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感冒,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鼻塞,流鼻涕等症狀的,指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