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寶寶7個月了,白天都還好,晚上不萌能睡一個整覺,每晚都會醒來3到5次,大哭。然後抱起來就不哭了,等哄她睡著了,一放到床上就哭。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孩子缺鈣引起來哭鬧睡眠不好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注意身體,給孩子適當的添加輔食,以清淡事物為主,適當的給孩子補充鈣劑,如迪巧,魚肝油,多晒太陽,有利於鈣的吸收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寶寶,晚上睡覺不踏實,這是缺鈣的重要表現。
指導意見:
寶寶在出生一個月以後,應該及時給寶寶補充鈣劑,建議你可以給寶寶滴一些魚肝油滴劑。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寶寶如果是晚上睡覺不踏實容易出汗這是缺鈣的表現
指導意見:
寶寶一般情況在出生一個月以後應該補充鈣劑建議你可以給寶寶滴一些魚肝油滴劑同時每天要讓寶寶晒一下太陽
以上是對“我寶寶7個月了,白天都還好,晚上不萌睡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7白天晚上

    健康諮詢描述: 我寶寶7個月了,白天都還好,晚上不萌能睡一個整覺,每晚都會醒來3到5次,大哭。然後抱起來就不哭了,等哄她睡著了,一放到床上就哭。 病情分析…

  • 你好我問問寶寶7吃肉臉就長紅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 我問問寶寶7個月了 一吃肉臉就長紅點 怎麼回事呢 想得到的幫助: 你好 我問問寶寶7個月了 一吃肉臉就長紅點 怎麼回事呢 病情分析…

  • 寶寶這幾天白天睡覺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半個月了,這幾天白天不睡覺,晚上睡得還可以,請問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新生兒睡眠時間一般在16-20個小時左右。如果寶寶白天睡眠差…

  • 純母乳餵養寶寶9攢肚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快10個月了,每天還要拉兩三次大便,每次都不是很多,吃飯時也會喂一些稀飯、雞蛋、麵條、蘋果泥等等輔食。像吃香蕉和蔬菜好像都不消化,吃了第二天…

  • 寶寶7能拔牙嗎?母乳餵養有影響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從懷孕時候一上火就牙疼,現在寶寶都7個月了,時不時的就疼的難受,最裡面的牙齒中間都已經空了,還有點晃了,能不能拔掉呢? 病情分析:你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