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8歲注院20來天打的進口阿奇還有霧化效果都不明顯,還是咳嗽,別人小孩都沒那麼嚴重我的小孩打針就像喝水,沒啥大的效果,有什麼辦法嗎,該院醫生都以被我這小孩嚇怕了,想聽一下你的意見

病情分析:
支原體感染就可以造成孩子反覆呼吸道過敏症狀,就可以出現反覆刺激性咳嗽,或者出現咳喘的。
指導意見:
如果現在孩子精神狀態正常,飲食正常,是不需要輸液治療的,可以給孩子繼續霧化治療及服用孟魯司特鈉咀嚼片及氯雷他定糖漿抗過敏調節,就可以改善的。

病情分析:
你好,其實對於支原體來說,首選的藥物治療就是大環內酯類,而阿奇黴素就屬於此類藥物,如果用後仍然咳嗽比較重,那麼就需要考慮是不是存在氣道高反應,咳嗽變異性哮喘
指導意見:


建議您的孩子多飲水,配合抗過敏藥物一起治療,效果可能會好一些,另外孩子生病時間長,注意心理疏導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是抗生素反覆應用,機體(病原體等)都會對抗生素產生耐藥
指導意見:
所以反覆應用或經常應用抗生素的寶貝,再次感染後抗生素效果沒有其它寶貝要好。建議做藥敏試驗,選擇敏感抗生素。其次提高寶貝抵抗力,能不用抗生素時最好不用
以上是對“8歲小孩支原體肺炎反覆咳嗽以入院半月”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8小孩肺炎反覆咳嗽入院半月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8歲注院20來天打的進口阿奇還有霧化效果都不明顯,還是咳嗽,別人小孩都沒那麼嚴重我的小孩打針就像喝水,沒啥大的效果,有什麼辦法嗎,該院醫生都…

  • 孩子肺炎,吃利君沙20天,過五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七歲支原體肺炎咳嗽,不發燒,口服希舒美8天沒效果,換成利君沙口服20天后,不咳嗽了,五天後化驗還是弱陽性,請問醫生我該怎麼辦? 病情分…

  • 肺炎反覆咳嗽和鼻子疾病有關嗎

    健康諮詢描述: 四歲孩子半個月前斷斷續續咳嗽,只是白天咳,流稠鼻子,無其他症狀,十天前檢查是支原體肺炎,阿奇吃完一輪後又開始咳嗽,白天咳嗽少,晚上兩點左右咳嗽一…

  • 肺炎咳嗽流鼻涕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大夫!我孩子4歲了,最近白天有些咳嗽還流鼻涕,特別是早上起床時特別厲害!醫院說是支原體肺炎!支原體肺炎好治嗎?怎麼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支…

  • 小孩肺炎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子因為入冬的時候一直都沒有注意自己的身體,然後就感冒發燒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她的感冒發燒老是反反覆覆的,一直都沒有好的跡象,而且每天都在咳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