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整體精神好,能吃能睡,無發燒感冒情況,是受驚嚇還是何種身體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這可能是腦損傷等引起的,最好給孩子及時腦部CT檢查看看。
指導意見:
如果確診,早期要綜合康復治療,護腦藥物,如申捷,一療程10天,高壓氧等,改善腦細胞代謝,可減免後遺症的發生。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情況來看,如果是睡眠之中出現驚醒,那麼要考慮是缺鈣的可能,需要到醫院做個微量元素的化驗才行。
指導意見:
就寶寶的這種情況,可以到正規醫院兒科做個微量元素的檢查,如果是微量元素缺乏的話,可以補充鈣,可以吃龍牡壯骨顆粒調理。

病情分析:
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應該考慮為兩種可能,一種情況應該考慮為由於驚嚇導致的。另外不除外由於小孩大腦發育尚不健全引起的陣發性癲癇。
指導意見:


建議應該注意觀察,對症治療,避免緊張焦慮,如果發作頻發應該做腦電圖檢查,或者配合核磁檢查,明確診斷,除外癲癇的可能。
以上是對“兩個月孩子睡覺突然驚醒兩手顫抖兩眼發直”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孩子睡覺突然驚醒兩手顫抖

    健康諮詢描述: 整體精神好,能吃能睡,無發燒感冒情況,是受驚嚇還是何種身體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這可能是腦損傷等引起的,最好給孩子及時腦部CT檢查看看。…

  • 大夫你好孩子可以拔牙嗎?特疼

    健康諮詢描述: 齲齒,一個大窟窿,我在哺乳期,孩子兩個月可以拔牙嗎?不能怎麼辦 病情分析:您好,牙齒有洞的現象,考慮是有蟲牙的現象,要及時檢查補牙治療的指…

  • 出生,可是孩子手指彎曲是不是很嚴重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出生快兩個月,可是孩子手指彎曲,是不是很嚴重,請問怎麼處理? 想得到的幫助: 問題嚴重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情況,孩子…

  • 孩子咳嗽流鼻涕斷斷續續不好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兩個月咳嗽流鼻涕,白天流清鼻涕,一睡覺就咳嗽不斷,有透明白痰,醫院看了也治不好,兩個月了怎麼辦 病情分析:可能是孩子感冒導致的支氣管…

  • 孩子胳膊上血管瘤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右胳膊上就有血管瘤,沒有發現明顯增大,現在兩個月了,明顯感覺胳膊上的血管瘤增大了,這怎麼辦?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兩個月的孩子胳膊上血管瘤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