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育兒

孩子們上學十幾年,一直在握筆寫字,爸爸媽媽們有沒有注意到孩子們的握筆姿勢呢?事實上,我們周圍90%的孩子都架著眼鏡,事實上,孩子們早早地戴上眼鏡和握筆姿勢有很大的關係。另外,不良的書寫姿勢還容易引起歪脖子、脊椎彎曲等症狀。然而我發現我的學生裡90%的孩子握筆姿勢都有問題。

看著孩子們握筆的姿勢一個比一個奇怪,我也是為父母們操碎了心,市面上已經有從鉛筆,活動鉛筆到鋼筆,都是用自帶握筆糾正的產品了:

如果大家沒有這樣的筆該怎麼辦?今天我就幫孩子分享幾個方法,幫助孩子在暑假糾正握筆姿勢。

正確的握筆姿勢應該是這樣的:可是大部分孩子都成了這樣:

顯而易見,最常見的錯誤握筆法就是大拇指包食指(這樣寫字的時候大拇指拐彎處會遮擋視線,寶貝們會不自覺地歪頭歪脖子低著頭斜著看)或直接抓住筆桿:

如果發現孩子姿勢不對,如何糾正?以下三樣小工具輕鬆幫你解決!

孩子的學習要靠高效率的學習方法,我始終相信,沒有學不好的孩子,只有不會學的孩子!

很多孩子學習成績不好、記憶力不佳、苦學無果都是因為沒有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而造成的!我在互聯網課堂免費舉辦教中小學生高效學習方法的《天才精英班》公益課,教你不一樣的學習法,快速提高成績,再也不用擔心孩子的學習!添加微信號:460179802。

如果您的孩子記憶力不好、學習靠死記硬背、很努力但成績不理想,報名免費聽課。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