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俺兒子從兩個月前一直眨眼睛,去看了醫生,說是得了抽動症,但是西安兒童醫院沒有看好,現在還是老樣子,這怎麼辦?有好的治療方法嗎?怎麼才能痊癒呢

想得到的幫助: 得了抽動症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
孩子目前的臨床症狀來看,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屬於抽動症的疾病的疾病
指導意見:
董正這種疾病臨床病因也不是很清楚,目前也沒有更好的辦法治療主要是藥物控制症狀治療為主。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考慮有沒有,癲癇局部發作的可能性。
指導意見:
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家族中有沒有這種情況?孩子,以前頭顱有沒有說過外傷?是順產還是剖宮產?

病情分析: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小孩子在一定年齡階段會出現這種問題,類似多動症。
指導意見:


平時吃好東西適當鍛鍊身體可以改善這種症狀,不用過分擔心,平時要少看電視。
以上是對“俺兒子一直眨眼睛,得了抽動症怎麼治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家長你好,根據你對孩子情況的描述。孩子十歲了是個男孩,出現眨眼睛的現象。孩子這樣的現象家長建議考慮是一個抽動症的現象。兒童抽動症的主要表現就是眨眼睛、吸鼻子等。抽動症對孩子的危害是很大的,所以家長是需要重視的。
指導意見:
建議家長帶孩子去專業的醫院給孩子診療,有專門治療兒童抽動症的醫院。平時在生活中切記不能耍電子產品,少看電視。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兒子一直眼睛得了抽動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俺兒子從兩個月前一直眨眼睛,去看了醫生,說是得了抽動症,但是西安兒童醫院沒有看好,現在還是老樣子,這怎麼辦?有好的治療方法嗎?怎麼才能痊癒呢 …

  • 孩子眼睛怎麼辦?得了抽動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眨眼睛已經兩個月了,做些怪動作,在網上搜了一下,是抽動症的症狀,那這個抽動症要怎麼治療才能好呢? 想得到的幫助: 孩子眼睛老眨怎麼辦? …

  • 新生兒13天一直眼睛這是怎麼回事?有

    健康諮詢描述: 13天的寶寶,今天突然眨眼睛眨的很頻繁,緩一下繼續,洗臉了也沒用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應該去醫院就診,不能在家裡觀察,可能是抽搐。指導意見:…

  • 一歲八個月的寶寶最近幾天老愛眼睛以前

    健康諮詢描述: 一歲八個月寶寶這幾天老愛眨眼睛,還老用手揉,以前沒有過,著急!睡眠很好,吃飯也很好! 病情分析: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你的這種症狀中醫認為一般是…

  • 孩子得了抽動總是做怪相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這段時間發現不知道為何小孩子的面部表情豐富,做一些怪相出來,咋眼睛什麼的,而且有的時候還是手腳動個不停的,之後去醫院檢查了,醫生說是得了抽動症了…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