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寶寶(男孩),9個月了。外出的時候不看人臉,不與人有交流,沒有什麼表情。爸爸媽媽叫他,他也沒有任何反應。在家的時候還算可以,會看親人的臉,會與家人微笑,互動。 但是往往看人的時候時間很短。

想得到的幫助: 我想問一下 我兒子9個月,這個階段不會是自閉症的表現吧??

病情分析:
像您這種情況來說,一般需要配合與孩子的交流溝通還是由於缺乏交流的原因造成的
指導意見:
近期要注意清淡飲食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過於油膩的食物,注意休息,切記超負荷的勞累,

病情分析:
這麼小還不知道啥,哪會是自閉症啊,不要過於溺愛孩子,要讓他多見人多接觸人,不要一哭就心疼。
指導意見:
孩子在家只要有正常反應就沒問題,是見的人少陌生所致,要適當鍛鍊。不行可去婦幼保健機構檢測。

病情分析:
你家小寶寶兒這樣的情況當然一定是要及時糾正,調理才更好的,
指導意見:
你們現在最好是及時還他到當地的市級的婦幼保健院找專業的兒童保健醫生檢查下的,
以上是對“寶寶9個月,外出不與人有任何交流”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兒童自閉症的症狀有摔倒了不怕疼,對鮮亮的顏色、玩具沒有反應;對父母不依戀,但對陌生人又不感到害怕,不喜歡跟別的小朋友一起玩耍。
指導意見:
自閉症患兒說話都比較晚,會說話的孩子喜歡模仿別人的語言,就像鸚鵡學舌。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9外出任何交流

    健康諮詢描述: 我寶寶(男孩),9個月了。外出的時候不看人臉,不與人有交流,沒有什麼表情。爸爸媽媽叫他,他也沒有任何反應。在家的時候還算可以,會看親人的臉,會與…

  • 寶寶9哺乳期能紋眉影響沒有?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9個月,哺乳期能紋眉嗎?有影響沒有!是不是紋過之後3個小時不能吃母乳喲? 病情分析: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在哺乳期不建…

  • 寶寶突然吃輔食了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八個月,之前吃輔食很好,突然不吃輔食了,怎麼辦,可以吃含鹽的肉絨嗎 病情分析:你好,可以吃的,但是不要吃的過多,少量的吃一些是可以的,…

  • 寶寶9這幾天一天拉5次稀稠稠的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9個月一天拉5次不稀稠稠的是怎麼回事?是餵奶粉添加了一些輔。以前不是這樣的,以前的一天一次。 病情分析:你好可能是寶寶拉肚子的症狀,多…

  • 寶寶9還坐手腳腰比較軟感覺沒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說我小孩現在9個多月,她的發育相當於6個月的,要做電療,腦循環,運動,打針,4樣綜合,我也不懂什麼意思,問多2句醫生就罵了 病情分析…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