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小兒前幾天發燒 不想吃東西 吵人 沒精神 昨天下午有40度 打了針 今早來燒退了 人有精神了 還能吃一些食物了 是不是可以不打針了

想得到的幫助: 小兒前幾天發燒 不想吃東西 吵人 沒精神 昨天下午有40度 打了針 今早來燒退了 人有精神了 還能吃一些食物了 是不是可以不打針了

病情分析:
您好如果寶寶狀態一切都很好不輸液或者不打針也是可以的可以口服一些藥物一定要觀察寶寶的精神狀態給寶寶多喝水祝寶寶健康
指導意見:
您好如果寶寶狀態一切都很好不輸液或者不打針也是可以的可以口服一些藥物一定要觀察寶寶的精神狀態給寶寶多喝水祝寶寶健康

病情分析:
寶寶感冒發燒一般是前面幾天會有反覆,發燒體溫穩定48小時差不多就可以了。
指導意見:


燒還沒有穩定48小時,今天還是需要補充液體治療的,多測下體溫,如果今天沒有發燒了,就可以不用輸液了。

病情分析:
寶寶發燒考慮是有炎症引起的,需要繼續用消炎藥物,等炎症完全消退後再停藥。
指導意見:
建議給寶寶多喝水,帶寶寶去醫院化驗一下血常規,根據具體結果對症用藥,要注意觀察體溫變化,如果體溫超過38.5度要對症用退燒藥物。
以上是對“感冒發燒打針後退燒了可以不打針了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感冒發燒考慮受涼,病毒感染引起的,退燒的可以不用,消炎抗病毒的,應該積極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新鮮蔬菜水果,清淡飲食,吃些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太運動,定時測體溫。

病情分析:
小兒發燒,有可能是與受涼感冒,或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是需要對症消炎退燒治療的。
指導意見:
打針後燒退了也可以不用再打針的,是可以口服藥來鞏固療效的。否則是會復發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感冒發燒服藥,第二天有異常反應。

    健康諮詢描述: 昨晚感冒發燒38度,吃了一些藥,感冒靈顆粒一天三次和布洛芬緩釋膠囊一天兩次,今天下午,睡了一覺,身上有紅熱浮腫,又拉肚子,睡前沒有任何不適,請問…

  • 孩子吐一天,現在好吃飯,是怎麼回

    健康諮詢描述: 前天一直吐,後來吃了健胃消食片不吐了,可是就是不吃飯,怎麼回事,兩天都沒吃了 病情分析:我建議您儘早去醫院做相關檢查,嘔吐可以導致大量的胃…

  • 感冒發燒全身發燙一直退正常

    健康諮詢描述: 感冒並伴有流鼻涕打噴嚏而且全身發燙吃藥也並沒太大效果全身乏力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感冒伴有發熱,這種情況是不正…

  • 感冒發燒打針退燒可以打針

    健康諮詢描述: 小兒前幾天發燒 不想吃東西 吵人 沒精神 昨天下午有40度 打了針 今早來燒退了 人有精神了 還能吃一些食物了 是不是可以不打針了 想得到的幫…

  • 。手被別人家的小狗給咬流血打針有沒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年13歲手被人家的小狗給咬流血了,剛剛才有的,不打針有沒有事啊?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手被小狗給咬流血了,應當及時注射狂犬…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