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小孩二十七歲,上月二十一號吐血後在廈門吉林第一醫院治療,現已出院也上住了血,目前會手心發熱,噁心想吐,請問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好,明顯的應該是由於他群起的,嚴重的,有可能還會導致,噁心嘔吐。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是帶他去醫院進行檢查,看他是否有,感染結核桿菌,使用化痰藥的,霧化

病情分析:
這情況可能陰虛火旺刺激導致不適的情況,建議應該避免熬夜的
指導意見:
考慮多喝水勤排尿的,平時應該禁止辛辣建議必要時選擇知柏地黃丸較好的,注意飲食的衛生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孩子咳血,治療後出現噁心想吐,手心發熱等症。
指導意見:
孩子咳血癥狀已經好轉,但要明確引起咳血的原因,即便出院了也要注意好好療養的,飲食上也要注意調理。
以上是對“咯血後止住了血,手心發熱,噁心”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止住手心發熱噁心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小孩二十七歲,上月二十一號吐血後在廈門吉林第一醫院治療,現已出院也上住了血,目前會手心發熱,噁心想吐,請問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

  • 手心發熱血氣上湧怎麼調節最好

    健康諮詢描述: 血熱怎麼治呢血熱,手心發熱,血氣上湧,怎麼調節最好,要喝哪些中藥,面部起了紅血絲,如何調節內部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腎…

  • 月經量少色發黑氣血不足手心發熱

    健康諮詢描述: 臉上起疙瘩,癢,氣血不足,手心發熱,月經量少,色發黑,掉頭髮,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調理,吃點什麼食物或藥 病情分析:這位朋友你好,根…

  • 失眠多夢手心發熱胸口氣頂腦袋又悶又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29,從十年前開始只要睡覺就會做夢,大便感覺氣力不夠,不痛快,最近頭總是又憋又悶又重,手心發熱心跳加快,胸口有氣不上不下的,最近晚上還會突然…

  • 感冒頭昏頭痛手心發熱但不發燒

    健康諮詢描述: 感冒有半個月了,最近感冒逐漸好轉,就是每天起床頭昏有點頭痛,全身沒有力氣,沒什麼精神。想問下可以服用六味地黃丸治癒嗎? 想得到的幫助: 中醫內…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