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水痘現在出第四天,就不出了,還有剛起的也不起了,臉手身上腿上都有,不是很多,但還可以,都星崩出的,癢,不發燒,吃了醒辣的了,是不受影響了,我出這點正常嗎?要是沒出完就不出了會好嗎?還會出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描述的情況來看,是出現水痘的情況,水痘是由於水痘病毒感染所造成的一種傳染性疾病。
指導意見:
出現水痘之後,是需要注意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的,一般情況比較輕微的話,可以不必進行特殊處理,一般多會在1-2周左右恢復。

病情分析:
水痘是一種常見的病毒性傳染病,是由於機體受到水痘病毒感染所引起的
指導意見:
根據你敘說的情況,建議繼續觀察3-4天,如果沒有新的水痘出現,舊有的已經結痂脫落則就屬於痊癒了

病情分析:
這情況建議遵醫囑選擇抗病毒用藥看看效果較好,注意休息的
指導意見:
考慮一般自己吸收還是正常,建議應該不用擔心,考慮1周內應該基本恢復的可能大,不用擔心
以上是對“水痘出多少,出了四天怎麼就不出了,吃醒辣”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水痘有的人出的多,有的人出的少,這是正常的,大約一般一週左右會好的。
指導意見:
水痘一般的時間是一週左右會好的,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出的多少天數也是不一樣的。這是正常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月經推遲月經第二流血

    健康諮詢描述: 月經比正常的推遲了兩天,月經前兩天失眠了,月經第二天就不流血了,最近有吃排毒養顏膠囊,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可能是月經不調,可以服…

  • 每天晚上睡覺醒來

    健康諮詢描述: 每天晚上睡覺出汗,醒來就不出了 日常生活中經常累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回事? 怎樣治?謝謝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常見的原因是體虛和腎陰虛引…

  • 第三很多血塊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今天是月經的第四天月經就沒了,昨天是第三天開摩托車出入也著涼了,又喝了冷飲,和吃了涼拌青瓜,吃完之後過了沒多就就排出了很多血塊,然後…

  • 水痘吊瓶歲身上很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十四歲體重90餘斤,長水痘,分佈較多,現在已經打了四天吊瓶,有的已經結伽,現在如果服用阿昔洛韋片能否減量?現在有爐甘石洗劑甲紫溶液和紅黴素軟…

  • 牙疼2喝冷水止疼藥

    健康諮詢描述: 牙疼,2天了,喝冷水就不疼了,買了止疼藥和消炎藥吃了,沒有什麼用。 病情分析:您好,可能是牙齦炎和牙周炎、齲齒引起的,建議及時去醫院牙科檢…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