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寶寶現在一個月多了,我每天都在用bb霜,這會不會對寶寶不好啊?好擔心,但是不用臉會不舒服,糾結?

病情分析:
你說的現在每天使用bb霜,這是不會引起寶寶反應的。
指導意見:
請在醫生指導下最好哺乳期不要使用任何化妝品,注意下膳食合理搭配就好了。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一般是沒有問題的。bb霜也不是什麼有害的物質,一般是不影響母乳餵養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多多喝白開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溫開水,再配合喝點梨燉冰糖水的,平常少吃辛辣食物,禁菸戒酒的,多吃湯湯水水的食物,這樣還是有利於泌乳的,儘量保持心情舒暢的。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的有外用bb霜滋潤臉部,擔心影響寶寶的母嬰餵養的情況
指導意見:


臨床外用臉部護膚物品是不對影響到寶寶的母乳餵養的,不需要擔心,建議平時飲食豐富營養,為寶寶提供優質的母乳
以上是對“我寶寶吃母乳我每天都我用bb霜會不會對寶”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哺乳期間最好不用這些東西雖然只是局部外用影響應該不大
指導意見:
但是如果寶寶的手碰到了他又處於口欲期內那對寶寶一定是有影響的極少數寶寶碰到這些東西還會過敏為了寶寶忍忍吧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應該是沒有什麼大的影響的不要太過擔心
指導意見:
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應該是沒有什麼大的影響的不要太過擔心或者換成嬰幼兒的潤膚產品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分析,你這種情況用BB霜擦臉對寶寶沒有影響。
指導意見:


建議在塗抹BB霜後不要讓寶寶口和舌頭接觸BB霜塗抹的部位即可,沒有必要擔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