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請問胎兒胃泡4.6X2.0。39周了正嗎{[OnlyCharacteristic!!!No.1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所描述的孕周和胃泡測量數據來看,現在也是不能判斷具體情況的。
指導意見:
如果之前的檢查沒有問題,那麼可能和胎兒胃沒有排空有關係的,可以間隔幾天再複查看看情況為好。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基本正常的,現在檢查的太詳細了,有的是沒必要的。不放心的話,到上級醫院複查。
指導意見:
建議您懷孕期間儘量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保證睡眠,少吃辛辣食物,禁菸戒酒的,必須得定期產前檢查,儘量保證胎兒及孕婦的健康。現在已經足月隨時有問題,隨時就診。

病情分析:
你檢查發現了胎兒胃泡4.6X2.0。目前妊娠期間39周屬於正常的
指導意見:


請問下你既往產檢都是正常的嗎?有無發生過這樣的情況?有什麼妊娠期的表現?請你詳細說下。
以上是對“請問請問胎兒胃泡4.6X2.0。3”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還可以算正常啊,因為晚期胎兒的胃泡可以有所增大,但一般不超過5.0釐米
指導意見:
建議您定期做產檢,晚期胎兒發育,胎盤成熟度,及羊水的多少在這時候都很重要,有些消化道畸形也是晚期才發生的,但胃泡不超過五釐米一般沒事啊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