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兒子在3歲的時候檢查生長激素缺乏,以前治療過一次,兒子現在9歲了,以後在沒有治療過,現在治療效果還好嗎?

病情分析:
個子不高一般跟缺乏生長激素或遺傳有關,建議先查一下生長激素及骨骺線。
指導意見:
生長激素的主要生理功能是促進神經組織以外的所有其他組織生長。注意要加強營養

病情分析:
目前需要看寶寶是否有缺乏的症狀,如果有缺乏生長激素,那就需要及時治療的。
指導意見:
生長激素對人體的生長髮育是至關重要的,生長激素缺乏,會導致身體發育,緩慢,甚至有的會導致智力發育障礙。

病情分析:
您好,如果您的孩子檢查出來生長激素缺乏的話,有可能會引起智力底下,個子低。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是讓孩子注射一些生長素對症治療,應該讓他適當的進行補鈣,平時多晒太陽
以上是對“兒子在3歲的時候檢查,醫生說是生長激素缺”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兒子3感冒高燒之後又出現低燒

    健康諮詢描述: 9號孩子突發高燒,39.6度,服用美菱以後退燒了,之後三天一直斷斷續續發高燒,服藥後都很快退燒了,孩子精神狀態也很好了,10號在醫院查血,一切正…

  • 前幾天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肛乳頭腫大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肛乳頭腫大,做了肛門鏡檢查,還併合有混合痔。 想得到的幫助: 想請教下醫生,肛乳頭腫大這個病嚴重嗎?需要手術治療嗎?…

  • 兒子肚臍臭!兒子3肚臍有臭臭的味道

    健康諮詢描述: 兒子3歲啦,肚臍有臭臭的味道!還老是用手摳怎麼辦?發現兒子肚臍臭有兩天啦! 病情分析:寶寶這種情況考慮屬於炎症感染,引起肚臍炎造成的,出…

  • 經期推遲5天去醫院檢查醫生用擴陰器抽

    健康諮詢描述: 經期推遲5天,去醫院檢查,醫生用擴陰器抽的白帶驗的白帶,抽的時候蠻疼,然後又做了B超,第二天一大早大姨媽就來了,來大姨媽好多血塊還伴有粘粘的,會…

  • 兒子3得了手足口病但是不發熱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兒子3歲了,得了手足口病,但是不發熱,是不是就在家吃點藥不用去醫院就診了 病情分析: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抗病毒治療…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