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已經發燒五六次了,去醫院大夫說上呼吸道感染,開了頭孢和中成藥,可是吃了不管用,反覆高熱,最高39.3。咳嗽不是很厲害,沒有痰,到底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
屬於病毒感染引起的感冒造成的,出現的情況的原因和抵抗力低或者是有,病原菌感染也是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要注意多飲水都有利於康復的,口服清開靈顆粒治療,如果症狀繼續加重情況下,最好是醫院治療觀察,以免延誤病情。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口服用藥,不起效,首先要去化驗血常規
指導意見:
血常規白細胞增高,說明有感染,要進行抗生素消炎治療,配合胸片,進行綜合判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反覆發燒,首先到醫院查個血項,是什麼病毒感染,輸液治療即可
指導意見:


這段時間不要吃辛辣食品及海鮮,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平時沒事多鍛鍊鍛鍊鍛鍊
以上是對“反覆高熱,吃退燒藥不管用,上呼吸道感染”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反覆發燒,經過吃藥不見好轉的話建議輸液治療,
指導意見:
你這個溫度是要吃退燒藥或打退燒針的,多喝熱水,注意休息,注意保暖,不要著涼。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