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一直喜歡喝力保健,經常就去喝,但是聽說喝多了後會對身體不好,會殺死精子,可是這是功能性飲料,對身體好,而且維生素含量也多,怎麼會對身體不好呢?力保健喝多了真的會對身體不好麼,會造成什麼影響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力保健喝多了有什麼副作用

1.力保健口感順滑,不甜不膩,跟市面上的能量飲料普遍偏甜比起來,它的味道不會太甜。反正按我的口味,覺得它比紅牛順口多了。並且有其他能量飲料所沒有的,獨特的青梅味。喝完過了一段時間,感覺疲勞方面好多了。
原因好像是力保健裡面有牛磺酸和維生素B,所以喝了是能有效抵抗疲勞,增強抵抗力的。因為牛磺酸在體內只吸收人體需求量,剩餘的會自然排洩,所以喝多一點也不會有副作用。
可以大膽放心的喝啦~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

?中國軟飲料分類標準》中的功能飲料,是指通過調整飲料中天然營養素的成分和含量比例,以適應某些特殊人群營養需要的飲品,包括營養素飲料、運動飲料和其它特殊用途飲料三類。
所謂營養素飲料是指人體日常活動所需的營養成分,這種飲料以脈動、激活、尖叫為代表,而運動飲料含有的電解能很好地平衡人體的體液,以佳得樂、勁跑、維體等為代表;
特殊用途飲料目前市場主流的主要就是以紅牛、力保健和V飆為代表的能量飲料,主要作用為抗疲勞和補充能量。今年國家把功能飲料劃入藥品食品監督管理局監管,目前還沒有制定相關功能飲料法規,其標準也尚未出臺。

對超市中隨手可得的運動飲料,不運動或者運動很少的人最好不要選購。
營養界專業人士介紹說,功能性飲料有別於普通飲料,是適合特定人群或特定條件下飲用的。專家建議,在挑選功能性飲料的時候,最好看看每種飲料上所註明的成分,根據各種營養素的不同,依照成分補充身體所需。
但是,如果身體很健康、正常,或是沒有體力消耗,喝這些功能性飲料和運動飲料沒有太多的實際意義,解渴最好的方法還是喝白開水或茶水。
以上是對“力保健喝多了有什麼副作用”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問題分析:你好,力保健是屬於營養品的一種,屬興奮性飲品。可以提神醒腦增強免疫力,但不應當有戒斷反應,即不喝沒有精神。也不應當對個人精神狀態產生影響。
指導意見:與它同類型的保健飲品有紅牛,可以試著代替。如果實在不行,可以強制戒斷。個人所知有限,能告之的只有這些。大好青年不能毀在這種事情上。抵抗力下降其實是身體綜合的一個表現,建議平時要適當的鍛鍊,可以補充點牛初乳粉,裡面含有免疫球蛋白,可以有增強身體抵抗力的功效!部分產品還是值得信賴的,但是想依靠保健品來解決身體的的根本原因,那也是不現實的!

病情分析:
你好,凡是碳酸飲料喝得多了就會引起精子質量下降,所以平時不要多喝這樣的飲料
指導意見:
多參加運動,增加每天必須的營養,身體強壯精子質量才會更好。力保健是一種功能性飲料,主要含豐富牛磺酸、維生素B族的力保健,具有抗疲勞、調節血脂的功效可以服用其他藥物代替,主要是健脾益胃。注意合理飲食,忌辛辣刺激,適當運動。祝心情愉快,闔家幸福。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保健什麼副作用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一直喜歡喝力保健,經常就去喝,但是聽說喝多了後會對身體不好,會殺死精子,可是這是功能性飲料,對身體好,而且維生素含量也多,怎麼會對身體不好呢?…

  • 三七粉吃副作用嗎?

    健康諮詢描述: 想買些昌弘三七粉給父母講血壓吃,不知道三七粉吃多了有副作用嗎? 想得到的幫助: 三七粉吃多了有副作用嗎? 病情分析:你現在這個情況當然最…

  • 夜店假酒,第二天水也一直吐,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夜店喝假酒喝多了,今早喝水過半個小時就吐了但是會舒服點,然後喝了50ml的富利酸黑水,不到兩分鐘就全吐了怎麼回事?假酒喝多了是不是不能喝富利…

  • 昨天晚上,今天早上就一直吐,水也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晚上喝多了,今天早上就一直吐,喝水也吐,吃東西也吐。我應該怎麼做。請醫生幫忙。 病情分析:這個沒事的,主要還是飲酒過度的情況的,可以…

  • 肋氣,今天出去吃飯吃肋氣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出去吃飯吃多了有肋氣,肋骨里老是有一鼓氣順不下去 想得到的幫助: 應該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考慮你的情況是消…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