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醫生,我老婆在做支氣管擴張手術,這幾天一直在發燒38度39度,醫生讓打消炎針,咳就是不褪色,我想請問您,有沒有什麼物理辦法可以退燒的嗎?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結合你所描述的相關情況,考慮有可能是支氣管術後感染的可能性比較大。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做個痰液細菌培養,根據細菌培養結果和藥物試驗來選擇相關藥物,同時可以用酒精擦浴和冰敷等物理方法降溫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情況來看建議用酒精或者溫開水擦浴降溫
指導意見:
根據你所描述情況來看建議用酒精或者溫開水擦浴降溫擦身體的大動脈處從而起到降溫的效果

病情分析:
支氣管擴張的每次因著涼感染就會出現咳嗽,尤其明顯伴有痰,痰液的顏色可以為黃色有臭味。
指導意見:


物理降溫方式有有酒精擦額頭、雙側頸部、腋下。另外還可以貼退小林熱貼。中醫有耳尖放血降溫。
以上是對“22歲女,支氣管狹窄,高燒不退,請問,有”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的這個情況就是需要注意避免感染的,發燒的話就肯定是需要治療的,需要改善的
指導意見:
你這個還是有炎症的問題的,也是比較麻煩的,需要去控制你自己的這個情況的才可以

病情分析:
根據你說的症狀來看,發熱,體溫38度左右。首先要弄清楚發熱的原因。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用對症,抗炎等治療。口服布絡芬。另外,用酒精擦,頭枕冰袋等物理降溫。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32男的高燒退2天了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32歲男的高燒不退,2天了,吃不下飯,嘴脣發青,什麼原因 想得到的幫助: 32歲男的高燒不退,2天了,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需要…

  • 孩子一七天了高燒退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一歲半了,七天了,高燒不退,服用美林泰諾交替吃,還有頭孢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的話,那是典型的炎症沒有積極的控制好引起的指導意見…

  • 高燒退吃藥就退了藥勁一過就復發

    健康諮詢描述: 高燒不退,咳嗽有點痰伴隨噁心,住院輸液不管用,都查了查不出原因,正月初六一直到現在 病情分析:以上情況,詳細檢查明確病因,如某些特殊感染,…

  • 寶寶咳嗽高燒退感冒

    健康諮詢描述: 感冒,咳嗽,用藥加霧化後出現高燒,晚上加重,現在三十九度,服用鋅布顆粒後倆小時了沒效果又用了退熱貼和布洛芬, 想得到的幫助: 高燒不退怎麼辦?…

  • 刨婦產高燒退伴有呼吸時左上方腹部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高燒不退9天,掛抗生素減輕,貧血血液中性高,支原體沒事,現在回來修養第一天高燒38.5喝美林減輕 病情分析:您好,發熱的原因比較多,這樣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