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今年讀初三,胸很小,比同學們要小很多,甚至,還剛剛升入初一的學生胸還要小,不知道是怎麼了,是發育不良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這個情況,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體質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吃點木瓜,然後通過按摩來使胸部增大的,然後平時可以吃一些高蛋白的東西,少吃垃圾食品,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你月經正常嗎'?你身高多少?你體重多少?我覺得只要發育就可以。沒必要要很大?
指導意見:
如果你月經基本正常估計內分泌也沒事兒。如果月經不正常那就在月經的第三天去化驗激素六項看看內分泌怎麼樣。

病情分析:
你好姑娘,根據您對自己乳腺發育情況的描述,乳房發育大小,
指導意見:
本來就有存在一定差異性,女性的生理髮育期是到十八週歲,您的乳房應該還會發育的,建議您平時注意加強營養,祝您健康漂亮!
以上是對“我今年15歲,胸比同齡人要小很多,我是不”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今年15同齡人很多我是

    健康諮詢描述: 今年讀初三,胸很小,比同學們要小很多,甚至,還剛剛升入初一的學生胸還要小,不知道是怎麼了,是發育不良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說的這個…

  • 為什麼十六胸部發育同齡人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是一名高中生今年十六歲,我覺得我的胸部發育的大,我同學今年十八她的胸還沒我的大,我姐姐二十歲也沒我的大,我覺得好苦惱,老是被別人說胸大好…

  • 感覺陰莖長度同齡人以前打了好多飛

    健康諮詢描述: 1314歲的時候手淫的頻率是一天兩次。現在陰莖長度有點短。請問可以恢復嗎。可以的話需要多長時間。 病情分析:你好因為你正處於發育期,所以…

  • 今年15,上個月10月1日來過為什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年15歲上個月10月1日來過,為什麼11月26日了還沒來月經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月經期週期規律的話,月經推遲不超過一週就是正常的指導意…

  • 感覺胸部同齡人很多很多雖然有點胖

    健康諮詢描述: 不管是跑步的時候啊還是做事的時候總感覺有人在盯著我就是胸部好像比同齡人要大感覺有點不正常畢竟還是16歲希望醫生能儘快幫我診斷分析! 病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