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八個多月了還在吃母乳但吃的少有吃輔食,快過年了想染頭髮,不知道有沒有影響

病情分析:
你好,染髮劑一般來說都是含有重金屬的,可能經過頭皮少量吸收的,然後通過乳汁進入孩子的體內。
指導意見:
對於哺乳期的婦女來說最好是不要進行染髮為宜,待母乳停止以後再進行這染髮是最好的,另外自己化妝品也是儘量不要使用美白的護膚品。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來看哺乳期燙髮對媽媽和寶寶的健康都有影響
指導意見:
容易出現燙髮劑化學物質蓄積,這對寶寶的身體健康十分不利,極有可能帶給寶寶過敏反應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八個月混合餵養可以染頭髮的,不會對寶寶有不良影響的。
指導意見:
染頭髮不會有有害物質進入體內的,所以也不會影響寶寶吃母乳的,可以染髮的。
以上是對“寶寶八個多月還在吃母乳可以染髮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如你所述,考慮孩子吃母乳少,可以染髮的,但是,從優生優育的角度來說,你需要再堅持一下的,如是要決定染髮,餵奶時注意戴頭罩,希望能幫到你。
指導意見:
考慮孩子吃母乳少,可以染髮的,但是,從優生優育的角度來說,你需要再堅持一下的,如是要決定染髮,餵奶時注意戴頭罩,多注意局部衛生,希望能幫到你。

病情分析:
染髮,不會影響到哺乳。但是如果是長髮的話,染後的頭髮,儘量不要接觸寶寶的皮膚。
指導意見:
根據你介紹的情況。染髮不會影響到哺乳。短髮最好。如果是長髮。最好梳起來。寶寶的皮膚比較嬌嫩,不要讓寶寶的皮膚接觸到染過的頭髮。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已經寶寶八個月了所以現在需要主要是輔食就可以,這個期間可慢慢斷乳。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如果想染髮偶爾一次應該影響也不大,因為頭皮吸收不多如果不是多次染髮,所以這個期間建議慢慢的讓孩子以輔食為主。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母乳可以染髮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八個多月了還在吃母乳但吃的少有吃輔食,快過年了想染頭髮,不知道有沒有影響 病情分析:你好,染髮劑一般來說都是含有重金屬的,可能經過頭皮…

  • 發燒後口腔長泡泡寶寶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想問問我家寶寶八個多月了,前兩天發燒後好了嘴巴里長泡泡,開始奶都吃不下現在吃奶還吃得下去了,去醫院看了下醫生拿了點藥吃,吃了兩天半了…

  • 你好寶寶沒有長牙齒

    健康諮詢描述: 我們寶寶八個月多月了還沒有長牙齒,平時頭部和頸部的汗水很多,特別是睡覺的是。 想得到的幫助: 解決我的問題 謝謝 病情分析:寶寶長牙的時…

  • 寶寶嘴脣裡有白色的泡泡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請問一下昨天發現八個月寶寶嘴裡有白色的泡泡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寶寶八個月,嘴裡有白色的泡泡。這種情況我建議你儘快…

  • 寶寶,之前一天一次,後來兩天一次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八個多月,之前一天一次,後來兩天一次,最近三四天一次,而且量不多前面有點硬後來就是軟的,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寶寶,現在這個三天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