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今年18歲,167cm,爸媽的基因不太好.天天很自卑.我想長高 .主要是睡眠和運動沒有保證. 能告訴我有哪些運動能讓我長高。最好長到175。 謝謝您!

想得到的幫助: 能讓我長到理想的身高,175cm。

病情分析:
你十八歲還是能長高的,一般男孩子青春發育到20歲或者21歲的。你想長高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態不要自卑。
指導意見:
在一個就是需要飲食營養多注意,飲食每天一杯牛奶一個雞蛋,菜吃蘑菇木耳瘦肉大蝦。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每天100個跳繩。就可以長高堅持下去,其他的什麼吃藥手術都有副作用。

病情分析:
你好,身高除了與遺傳有很大關係之外還與後天的營養也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建議還是多運動鍛鍊身體,要保證生活作息規律,可以多喝牛奶補鈣,睡眠和運動都可以影響長身高的

病情分析:
引起身體高矮的主要原因是基因遺傳,當然也與後天的鍛鍊有一定關係,
指導意見:
因此建議你平時需要多參加體育鍛煉,增強體質,多做一做跳躍運動,有助於長高
以上是對“男生18歲的時候,還能長高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21骨骼線閉合了

    健康諮詢描述: 幫忙看看骨骼線是不是閉合了,是不是不能長高了,有什麼方法還能長高嗎,謝謝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21歲骨骼線已經閉合,長高的機…

  • 請問醫生16女生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年16歲,再過半年就17歲整了,現在身高158,想長到165或168,父親170,母親160,12歲來月經,請問還能長嗎? 病情分析:…

  • 請問一下我二十七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一下我二十七歲了還能長高嗎現在才163高 想得到的幫助: 能有什麼長高的方法沒 病情分析:你好,不好意思。是不能夠的。人體生長髮育…

  • 我女兒今年11

    健康諮詢描述: 我女兒今年週歲11,都已經來月經了,現在151com,還能往下長嗎?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女兒還能長高嗎?怎樣才能快長高?謝謝醫生. …

  • 十八求解答!急啊。

    健康諮詢描述: 18歲了171我媽158我爸166,不知道還能不能長高。聽說骨縫線閉合了就不能長高了 病情分析:你現在這樣年紀的男生當是還可以再長高一些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