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咳嗽,聽著沒痰。嗓子也不紅。低燒37.5。吃百蕊顆粒管用嗎?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考慮是病毒或者細菌感染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開窗通風,多喝開水,同時密切觀察體溫,症狀不嚴重可以不用服藥治療的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情況可以吃百蕊顆粒和藍芩口服液。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注意多喂點水,多休息,飲食清淡勿油膩、辣的食物,按時用藥。可以喝冰糖燉梨。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寶寶低燒考慮是炎症或者病毒感染引起的。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建議帶寶寶去醫院化驗一下血常規,查明原因後對症治療不要盲目的給寶寶用藥。體溫超過38.5就用口服退燒藥多喝水促進代謝。祝寶寶健康快樂!
以上是對“寶寶低燒咳嗽吃百蕊顆粒好使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低燒咳嗽顆粒好使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咳嗽,聽著沒痰。嗓子也不紅。低燒37.5。吃百蕊顆粒管用嗎?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考慮是病毒或者細菌感染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的情況指導意見…

  • 3個月的寶寶咳嗽怎麼辦?顆粒不見好

    健康諮詢描述: 3個月寶寶咳嗽,吃百蕊顆粒第二天不見好轉,平均一小時咳2-3次,不流鼻涕不發燒,請問怎麼辦?早期我家裡人全咳嗽了的 病情分析:您好:通過…

  • 不到一週歲的寶寶顆粒的用量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咽喉炎 百蕊顆粒應該怎麼吃 用量多少 寶寶不到一週歲 平時還要注意什麼 寶寶現的症狀是嗓子裡像有痰似的 哭的時候嗓子有點沙啞 不清亮 呼吸呼…

  • 哺乳期的媽媽發燒可以顆粒

    健康諮詢描述: 哺乳期的媽媽有點發燒可以吃百蕊顆粒嗎?對兩個月的寶寶有沒有影響啊 病情分析:你好,你說的情況,懷孕了吃藥肯定對孩子不好的,應該慎重的。指…

  • 3個月的寶寶咳嗽,服藥:“顆粒”可否

    健康諮詢描述: 3個月的寶寶咳嗽,服藥:“百蕊顆粒”可否?服藥一般多長時間可好轉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是可以服用的,服用時間要根據孩子病情而定,…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