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家寶寶36天。鼻塞鼻子裡有鼻涕,咳嗽。一到晚上咳嗽的厲害。嘴脣出現兩次唾液泡泡。這是新生兒肺炎嗎?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小孩子感冒應該選用小孩子專用的感冒藥。
指導意見:
建議你選用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紅領巾)搭配肺力咳合劑和希克勞,應該可以有效緩解孩子的症狀

病情分析:
你好,現在不能明確的,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是否有肺炎的可能的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多喂水,可以服用小兒安粉黃那敏顆粒和麻甘顆粒治療感冒咳嗽的症狀,如果嚴重就需要去醫院檢查輸液的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出生三十六天,出現流鼻涕和咳嗽的表現,屬於感冒的症狀。
指導意見:
需要到正規醫院兒科就醫,三十六天已經超過的新生兒,不屬於新生兒肺炎,根據兒科醫生的囑咐選用合適的檢查和治療方法。
以上是對“醫生您好。我家寶寶36天。鼻塞鼻子裡有鼻”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你家寶寶現在36天了。鼻塞咳嗽的症狀主要是,新生兒感冒是!母乳餵養還是配方奶粉餵養呢
指導意見:
建議兩次,母乳之間要給孩子多喝些白開水,然後可以預防孩子感冒的。可以給孩子口服溴己新口服液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