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貝是滿九個月出生的,出生時4斤,月子裡沒有長斤數,一直吃奶粉,現在寶寶已經7個月了,身高61公分,體重11斤,身高體重都不達標,但是各方面都正常,這是怎麼回事啊?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的身高體重都不達標。與你餵養的和寶寶吸收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你好,如果寶寶消化不好,是可以給寶寶吃上媽咪愛,或者益生菌調理腸胃的。否則影響吸收的,另外給寶寶添加上魚肝油和鈣。現在七個月了,可以給寶寶添加各種有營養的輔食。

病情分析:
嬰兒的體重反應了嬰兒的發育情況,體重是有一定規律的。比如:小兒初生體重平均約3kg,出生後前半年平均每月增長700g,7個月到1歲平均每月增長500g,
指導意見:
據你的描述分析,出生時只有2KG,體重稍輕。7個月體重有5.5KG.還是正常的,沒有問題的,只要沒有其它方面的問題,就可以的。

病情分析:
根據你說的孩子情況,身高體重都是低於正常標準的,建議你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明確診斷。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當地公立,醫院小兒內科,讓醫生面診仔細檢查一下,然後化驗微量元素和血常規,看看是否有貧血,明確診斷,再針對性地治療。
以上是對“寶寶體重增長緩慢,不符合標準,吃奶粉也不”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