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從上午8月開始,8月、10月、12月、今年1月連續發作,一次比一次嚴重,這次都潰爛到有腫水還有些臭味。這次有吃過頭孢羥氨苄片、維生素C、強的鬆,嘴脣塗了阿昔洛韋。醫生這究竟是怎麼啦?可以治好嗎?有醫生說我是過敏、病毒感染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描述的情況來看,考慮應該是上火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服用一些去火的藥物,抹一些消炎的藥膏,觀察看看,平時少吃辣的食物,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口腔潰瘍是長期缺乏維生素引起的,或吃東西上火引起抵抗力下降!
指導意見:
注意休息,你可以用中藥吳茱萸打碎用蜂蜜調和塗湧泉穴,晚上睡覺前貼,早上起來揭了…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中醫認為為虛火上炎,如果伴有心煩易怒為肝火,尿黃,腰痠,失眠為心腎不交,胃部不適,口乾,燒心,便干與肺胃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中醫科診診脈,用點中草藥調理!少吃辛辣食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以上是對“嘴脣嚴重潰爛,流膿水、結痂、有出血,感覺”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嘴脣腫了很癢很有點麻然後就開始裂開

    健康諮詢描述: 開始是起了個小泡,然後嘴脣就腫了很癢很有點麻,然後就開始結痂裂開掉皮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辦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你所描述的這種…

  • 嘴脣嚴重潰爛膿水出血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從上午8月開始,8月、10月、12月、今年1月連續發作,一次比一次嚴重,這次都潰爛到有腫水還有些臭味。這次有吃過頭孢羥氨苄片、維生素C、強的鬆,…

  • 耳朵裡黃色的水而且還會像耳屎一

    健康諮詢描述: 不是太痛,只是黃色的水結痂後去弄會有些痛。每天都有黃色的水,第二天早上就結痂了。有過感冒,差不多一個多星期了,這是什麼?嚴不嚴重? 病情…

  • 媽媽42歲做完甲狀腺手術後第二天

    健康諮詢描述: 媽媽42歲,做完甲狀腺結痂手術後,第二天視力下降,遠處東西能看清,近處模糊,看手機一片,請問是怎麼回事正常嗎? 病情分析:做完甲狀腺結節手…

  • 耳朵摳破了流血後反覆摳破

    健康諮詢描述: 掏耳朵給扣破了流血後結痂了反覆摳破有幾個月了吧怕得中耳炎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的病情描述來看,你這種情況可局部塗”紅黴素軟膏或是綠藥膏“以…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