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為什麼小孩白天好睡晚上哭鬧不停,白天怎麼叫都好睡,一到晚上11點一過就哭鬧不停。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考慮是乳汁營養不高引起寶寶缺鈣的一系列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哺乳媽媽增加營養多吃高蛋白食物水果蔬菜,同時給寶寶服用AD鈣劑,多晒太陽等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孩子這種晚上哭鬧厲害的現象考慮有可能還是缺鈣的原因導致的。這種情況比較多見。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在給孩子化驗下微量元素是比較好的,如果檢查是缺鈣導致的話,在用補鈣的藥物治療一般就可以了。祝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嬰幼兒易哭鬧睡覺不踏實多是由於缺鈣引起的可能比較大。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多讓寶寶晒下太陽促使鈣的吸收,也可以做下血鈣檢查如果缺鈣的話,可以服用鈣劑來治療。
以上是對“小孩白天好睡,晚上不好睡,晚上哭的一聲比”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這個情況,孩子有沒有睡反覺了,還有就是孩子缺鈣嗎?
指導意見:
建議您儘量減少寶寶白天睡覺的時間,如果白天睡覺時間長,晚上寶寶會沒有睡意,進而哭鬧不止,也要給寶寶查一下微量元素看孩子缺東西不,到時補充上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